fbpx SAIT- Sou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HKIES 海升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加拿大大學] SAIT- Sou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The Sou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AIT) 位於加拿大Alberta 省的陽光之城 ‘卡加利’ (Calgary)市,是加拿大第四大城市; 距離溫哥華只需1小時25分程飛行時間。SAIT 是加拿大第一所公共資助的理工學院,也是Calgary第二最古老的大專院校,在其八所學院和相關學校擁有超過 15,000 名學生和 1,269 名教授,包括2020 年 9 月新設的高級數字技術學院,這是學院數字學習的技術驅動培訓中心。 該大學專注於教授學生在工作場所取得成功所需的必要能力,以提供出色的實踐、以行業為導向的教育和應用學習而聞名,這些教育為學生提供在瞬息萬變的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所需的技能。SAIT提供 100 個技術、貿易和商業方面的職業課程,以滿足學生的需求。 它以其實用的教學而聞名。 提供 40 多個全日製文憑課程,涵蓋從飛機維修到旅行和旅遊的所有內容。

校園位於Calgary市中心以北幾分鐘的路程,享有城市和洛磯山脈(Rocky Mountains) 的壯麗景色。 學生可以在位於主校區東北角兩座現代高層學生住宅中選擇居住。 它們的設施包括娛樂和學習空間、洗衣房、共享工作室藝術空間和全天候保安系統。

Why SAIT?

  • 91% 的畢業生被企業錄用,97% 的畢業生願意推薦 SAIT 學院。
  • 酒店與旅遊學院在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QS 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排名第 29。
  • 大部分課程都支持學生進行帒帶薪實習,每星期可以工作最多20小時,在完成課程後更可以申請長達3年的工作簽證,並留在加拿大工作。
  • SAIT的 School of Hospitality & Tourism and School of Business 被 CEOWorld Magazine 評為世界最好之一。
  • SAIT 擁有 11,000 多個行業合作夥伴,無形中 SAIT在不同行業中佔有一定的角色以加強經濟發展。
  • SAIT’’s School of Transportation與航空業,鐵路業及汽車業緊密合作及配合其所需,提供Action-Based Learning 課程。
  • 航空業 – 在Calgary International Airport 內設有Art Smith Aero Centre ,佔地17英畝,提供實境學習及培訓;
  • 鐵路業- 為提供更先進技術給鐵路行業,SAIT在1999年開設了Centre for Rail Training and Technology (CRTT),內設信號實驗室,300呎小型模擬鐵路軌道,幾輛帶有相關空氣製動設備的軌道車等等,學生在現場學習及實習;
  • 汽車業- SAIT 在2002年在校園內開設了Clayton Carroll Automotive Centre 佔地70,000sq.ft, 提供多元代與汽車業相關課程給學生。
  • SAIT推行小班授課,促進網上及課堂的交流,可以與學生分享面對工作場所的挑戰,從而激發創造性思維。
  • Calgary 是加拿大陽光最充足的城市,平均每年有 332 天的陽光!

學生人數

全校學生: 14,364+

大學學系

SAIT 內分有8個學系院校:

  • MacPhail School of Energy
  • School for Advanced Digital Technology
  • School of Business
  • School of Construction
  • School of Health and Public Safety
  • Schoo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 School of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
  • School of Transportation

SAIT 提供 Certificate, Diploma 及 Degree 課程給有不同需要的學生選擇。 SAIT 部分課程與 University of Calgary 合辦。

學科列表:   https://www.sait.ca/programs-and-courses

英語課程

English Language Foundations

SAIT 提供英語課程給未達英語水平入學 SAIT 的學生,課程數目由學生英語測試成績而定,入讀此英語班最低要求是 IELTS         的3.5分。

開課時間:   Fall, Spring, Summer, Winter

詳情請參閱: https://www.sait.ca/programs-and-courses/english-language-foundations

申請日期

開課日期: 9月, 5月

大學住宿

SAIT 提供不同種類的宿舍給學生申請入住,

https://www.sait.ca/about-sait/campus/housing/rates-rooms-and-meal-plans

預約顧問有關申請 SAIT

    查詢或申請: 請填寫以下表格或 致 電本中心聯絡 22648990 Whatsapp: 53218628 Wechat: hkies_hk

    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如何得知我們?

    *必須填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Canada University  / 2022-02-19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