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加拿大大學] 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CIT)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加拿大大學] 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CIT), Burnaby

  
  


BCIT 成立於 1964 年,位於加拿大BC 省的大溫哥華內的Burnaby 市。 BCIT 是一所公立大專院校,因其先進的技術教育而備受認可。除了位於Burnaby的主校園,該學校還有四個校區,即航空航天技術校區(Aerospace Technology Campus) 、海洋校區(Marine Campus)、安納西斯島校區(Annacis Island Campus)、溫哥華市中心校區(Downtown Campus) 。BCIT是該地區第一所提供生物化學和法醫學聯合榮譽課程的學院,同時也是加拿大西部唯一提供假肢和矯形器培訓計劃的學院。學校還與行業密切合作,提供培訓、提供專家建議並幫助將創意推向市場。
校園風景優美,擁有數百個專業學習空間,包括貿易學習中心、考試中心、媒體工作、計算機實驗室、廣播工作室、綠色屋頂、能源網、森林和水道。教室內配備了不同設施,如免費無線網絡、學習區,確保為學生提供舒適和學習的氛圍。

Why BCIT?

  • 98%的畢業生成功就業
  • 提供小班授課意味著學生可以從導師獲得更多的一對一指導,班級規模大約16-25 名學生,強調團隊合作,培養學生溝通技巧,使學生在工作中脫穎而出。
  • BCIT設有職業證書課程及考試中心,學生可以從近 200 個證書和文憑課程中進行選擇,當中涵蓋食品安全、航海科學和平面設計等多種領域,為學生未來就業打好基礎。
  • 文憑或學士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長達3年的工作簽證。

學生人數

全校學生: 50,000+

大學學系

BCIT 提供Certificate, Diploma, Advanced Diploma, Degree 及 Master 等學歷課程,校內共分6個學院,分別為:

  • School of Business & Media
  • School of Computing and Academic Studies
  • School of Construction and the Environment
  • School of Energy
  • 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
  • School of Transportation

學科列表請瀏覽:
https://www.bcit.ca/study/

英語課程

International Student Entry Program (ISEP)

ISEP 是一項學術英語語言課程,旨在幫助學生能在 BCIT 的全日制學習中取得成功做好準備,及能達BCIT 的英語要求。

課程詳情, 請瀏覽: https://www.bcit.ca/international-students/medical-insurance/private-medical-insurance/isep/

申請日期

申請期限: 由9月開始直至滿額為止

開課日期: 9月, 1月, 5月

大學住宿

BCIT 提供 On Campus, Off Campus 及 Short Stay 等住宿。

住宿在每年2月開始接受申請。詳情請瀏覽: https://www.bcit.ca/housing/ 

預約顧問有關申請 BCIT

    查詢或申請: 請填寫以下表格或 致 電本中心聯絡 22648990 Whatsapp: 53218628 Wechat: hkies_hk

    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如何得知我們?

    *必須填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Canada University  / 2022-02-24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