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加拿大大學] University of Waterloo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加拿大大學] University of Waterloo

  
  


University of Waterloo 成立於 1957 年,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 (Ontario)的 Waterloo 市, 佔地 1000英畝。距離多倫多市約75分鍾車程。  大學是 60年代初期成為世界上第一批讓本科生使用最先進電腦的大學之一。現時為加拿大頂尖的創新大學之一,提供多達 100 多個商業、健康、工程、數學、科學、藝術、環境等課本科學位及190 個研究生課程。 該大學位於加拿大技術中心的中心地帶,為畢業生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可以加深他們以工作為基礎的學習。 這所大學也是最早在工程學科之外引入合作社(帶薪實習)計劃的大學之一,這些合作項目皆在將課堂教學與實踐培訓方法相結合。學生可以將最多兩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作為獲取學分的一部分途徑,幫助學生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建立優勢。 為此學校建立了包括許多世界領先的公司在內7,100 多名雇主的網絡。

Why University of Waterloo?

  • 在2022年被麥克林雜誌評為加拿大最創新大學,最佳體驗式學習提供者,及計算機科學第一名。
  • Waterloo的實習網絡連接多達 7,100 名雇主,是北美所有大學中最大的,意味著學生可以通過學校的實習計劃申請到更廣泛的工作類別。
  • 連續第 14 年被 Research Infosource Inc. 評為加拿大最全面的研究型大學。
  • 傑出校友包括: 2018 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物理學和天文學教授Donna Strickland。
  • 22,400 名學生在60個國家合並7182家積極參與顅主進行帶薪學習 (2019/20)

學生人數

全校學生: 42,000+

大學排名

  • QS 世界大學 2022 排名在150以內
  • Maclean's 2022 電腦排名第1 
  • Maclean's 2022 最俱創新大學排名第1 
  • Maclean’s 2021 電腦,工程, 數學系排名第1
  • Maclean’s 2021  綜合大學 體驗式學習排名第1
  • THE 大學影響力排名2020 榜中以United Nations’s SDG為數據在社會及經濟影響力面排名第2名
  • QS畢業生就業2020排名第2

大學學系

University of Waterloo 共分為 6個Faculty 及4間附屬學院:

學科列表(UG & PG), 請按此

詳情及附屬院校 請瀏覽: https://uwaterloo.ca/faculties-academics/

英語課程

Bridge to Academic Success in English (BASE) 或 Intensive Bridge to Academic Success in English (iBASE)

持有University of Waterloo 錄取的1年級生,但英語未達大學要求,可入讀BASE 或 ibase 課程。 課程分為3種:

  • 1個學期課程由9月至12月 (IELTS 6.5, writing <6);
  • 2個學期課程由9月至4月 (IELTS 5.5-6.0, writing 5);
  • 7星期密集課程由7月中開始;

—–

English for Academic Success

EFAS是Waterloo 大學提供給須達到英語水平入學的學生。EFAS 設有不同的英語水平作起步, 確保學生在語言能力達大學入學的要求及了解有關加拿大文化及生活。

共有4個開課時間,每期以1個學期算:

Fall (9-12月)
Winter (1-4月)
Spring (5-6月)
Summer (7-8)

IELTS 4.5 – 5分學生需修4個學期; 
IELTS 5.5 分學生需修3個學期;
IELTS 6.0 分學生需修2個學期;
IELTS 6.5 分學生需修1個學期;

按此處瞭解有關 EFAS的更多資訊。

英語課程費表及申請時限

申請日期

申請期限: 10月1日- 2月1日

大學開課日期: 9月

大學住宿

University of Waterloo – 100% 保證1年級新生及轉學生在申請期限前申請可入住宿舍。

校園內宿舍詳情, 請瀏覽: https://uwaterloo.ca/campus-housing/incoming-first-years

宿舍申請截止時間 Deadlines:

The first-year residence application will open on Feb 1, 2022.

預約顧問有關申請University of Waterloo

    查詢或申請: 請填寫以下表格或 致 電本中心聯絡 22648990 Whatsapp: 53218628 Wechat: hkies_hk

    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如何得知我們?

    *必須填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Canada University  / 2022-02-17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