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and UQ College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and UQ Colleg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昆士蘭大學 (UQ) 於 1909 年在澳洲昆士蘭州首府布里斯班Brisbane成立。 UQ 被列為 6 所砂岩大學之一,是每個州最古老的大學的非正式名稱。聖盧西亞(St Lucia)主校區佔據了布里斯班中央商務區西南的聖盧西亞河濱內郊區的大部分地區。 UQ 的其他校區和設施遍布昆士蘭,其中最大的是Gatton加頓校區和梅恩 (Herston)醫學院。 UQ 的海外機構包括位於華盛頓特區的 UQ 北美辦事處和位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 UQ-Ochsner 臨床學校。

昆士蘭大學是八所大學集團 (Group of 8)、國際研究網絡麥克唐納國際學者學院和全球 Universitas 21 網絡的創始成員。 2013 年底,昆士蘭大學加入了由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 (MIT) 共同創立的全球領先的大規模開放在線課程 (MOOC) 聯盟 edX。

Why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蘭大學在多項重要的獨立排名中名列世界頂尖大學之列: 

  • CWTS Leiden Ranking 2021 (32)*
  • 2021世界大學科學論文績效排名 (41)
  • U.S. News 2021全球最佳大學排名 (36)
  • QS 2022世界大學排名(47)
  • 世界大學2021學術排名(51)
  • 泰晤士高等教育2021世界大學排名(54)

Students & Faculties

2021年度, UQ 共有超過 50,000名學生就讀。其中約有20,982 海外生來自137 個國家。 

UQ 共分為以下院系:

UQ 提供的學位課程列表,請參看 https://future-students.uq.edu.au/study

UQ College 大學基礎課程

UQ College 是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內負責提供英語及大學基礎班課程的學院。UQ College 位於St Lucia Campus 內,學生可同樣使用大學設施及參與學會活動。

Foundation Program大學基礎班適合香港完成中五或中六課程學生申請, 可銜接的學系非常多,成功完成課程及達到指定分數,學生直入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大學一年級。 

學生申請時必需選擇以下其中一個大學基礎班學系類別:

  • Faculty of Business, Economics and Law (BEL)
  • Faculty of Science
  • Faculty of Engineering, Architecture, and IT (EAIT)
  • Faculty of Health and Behavioural Science (HaBS)
  •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HASS)

必修科目: 英語

上課地點: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 St Lucia Campus

 

大學基礎班課程分類 CRICOS 00025B:

延伸 Extended - 11個月
開課日期: 1月, 6月

英語要求: IELTS 5.0 (All bands 5.0)

基本入學要求:  完成 Year 11 (中五)
標準 Standard - 8個月
開課日期: 3月, 9月

英語要求: IELTS 5.5 (All bands 5.0)

基本入學要求:  完成 Year 11 (中五)
加速 Accelerated -5個月
開課日期: 9月

英語要求:  IELTS 6.0 (寫6.0,其它 5.5)

入學要求: DSE12分 

UQ College 課程學費 2022

大學基礎班 
Extended 
Standard
Accelerated
 
AUD37,200.-

AUD29,760.-

AUD20,460.-

    想了解更多有關澳洲院校及海外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海外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Call us
    2264 8990 / Whatsapp 53218628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