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Taylors College Sydney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Australia] Taylors College Sydney –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Preparation Programs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 Taylors College Sydney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悉尼大學位於世界上最佳的城市之一。 這所大學亦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校園之一,四周圍繞著綠意盎然的公園,以及融合了古蹟和現代風格的建築。  各個世代的4悉尼大學畢業生在畢業後都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其中包括2名諾貝爾獎獲得者,3名宇航員,7名總理,110名羅德學者,145名奧運選手和1名普利策獎得主。世界各地的公私營企業都散佈著該校具有影響力的校友。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Preparation Programs (USFP) 悉尼大學銜接課程由 Taylors College 提供。 Taylors College位於 Sydney的Waterloo區域,距離市中心僅五公里,只需坐20分鍾巴士便可到達或可步行前往鄰近的火車站 Green Square 到市中心,交通方便。 學校距離悉尼大學只有3公里,大學職員也經常到訪學校介紹大學生活或講解課程給Taylors學生。

Why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 大學聲望遠播超過160多年,是澳洲八大院校之一
  • 排名位列頭50名(QS世界大學排名2019、2020)
  • 在畢業生就業能力方面,大學名列澳洲第一,全世界第五(2019 QS畢業生就業排名)
  • 大學將一流的教學與面向未來的實踐結合。 學生有機會從各種各樣的學位中選擇可真正反映出自己有熱情和興趣的科目。

University of Sydney Preparation Programs 大學銜接課程

適合香港完成中五課程學生申請,  Foundation Studies Program 可銜接的學系非常多,成功完成課程及達到指定分數,學生直入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大學一年級。

大學銜接課程分為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Foundation Program (USFP) 或 Higher Achievers Preparation Porgram (HAPP)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Foundation Program (USFP)

USFP 課程可選擇學科包括:

  • Science Stream
  • Engineering & IT Stream
  • Health Science Stream
  • Economics/Commerce Stream
  • Art/Media Stream
  • Music Stream
  • Foundations of Social Science
  • Foundations of Visual Arts Design
標準 Standard (FSP) - 40 星期
開課日期: 2月, 7月

英語要求: IELTS 5.5 (All bands 5.5)

入學要求:  完成中五最少4科成續或 HKDSE 222

延伸 Extended -59星期

開課日期: 2月, 8月

英語要求:  IELTS 5.0 (all bands 5.0)

入學要求:  完成(中五)最少4科成績良好 或 HKDSE 221 

精讀 Intensive -30星期

開課日期: 4月, 10月

英語要求:  IELTS 6.0 (all bands 5.5)

入學要求:  完成中五最少4科成績良好或 HKDSE 223 
Higher Achievers Preparation Program

HAPP 課程可選擇學科包括:

Advanced Mathematics, English, Australian History, Sociology, Science Practicum, Uni Prep 1 & 2

Higher Achievers - 17星期

開課日期:  9月

英語要求: IELTS 6.0- 7.0

入學要求: HKDSE最好的5科共15至18分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銜接課程學費及住宿費 2020

大學基礎班 學費
Standard 
Extended
Intensive

AUD36,358.-
AUD45,500.-
AUD35,672.-

HAPP課程學費

AUD23,970.-

Accommodation住宿費
Homestay 寄住家庭:  AUD385/星期
Rental 租房: AUD465-752/星期

    想了解更多有關澳洲院校及海外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海外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Call us
    2264 8990 / Whatsapp 53218628


    Australia Diploma / Australia pathway  / 2020-05-23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