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ustralia]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Australia]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UNCIE)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UNICE) 紐卡素大學國際教育學院是通往紐卡素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的官方學院,提供超過130個本科和研究生學位的入學服務。UNCIE以小班規模學習和一對一的支援,同時提升學生的英語水平和學術技能,協助學生自信心從而順利完成學位課程。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為一所世界著名的大學,UNCIE學生可使用紐卡素大學的所有特殊設施和服務包括7個擁有130萬資源的先進圖書館、150多個俱樂部和社會、免費職業諮詢和一個教學和學習中心,提供入駐課程和學術講習班等。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省內的Newcastle市, 是澳洲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大學躋身世界前 200 名大學(QS 世界大學排名 2021),以其世界領先的研究和學位課程而聞名。大學擁有來自 114 個國家的 37,000 多名學生,提供充滿活力和多樣化的體驗,將高品質的學術環境與參與文化、社會和體育活動的機會相結合。

Newcastle 是一個美麗的海港城市,以其綿延的沙灘和眾多的沿海散步和騎自行車而聞名,沿著水線點綴著咖啡館和酒吧,距離新校園只有五分鐘的步行路程。

Newcastle 是新南威爾士州第二大城市,距離新南威爾士州首府悉尼(Sydney)僅兩小時。這座城市以其工業歷史而聞名,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煤炭出口港,其豐富的造船遺產,為好奇的城市探險家提供了獨特的體驗。

市內還有一個充滿活力的藝術場景及澳洲最古老的劇院區之一,區內有當代藝術畫廊,活躍的作家中心和各種週期性節日和博覽會(官方或非官方)。

Why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 世界大學排名第197位 (QS 2021)
  • 紐卡素的住宿租金價格比悉尼高 60% (BDR 2020)
  • 亞太地區排名前50位 (THE Asia-Pacific University Rankings 2019)
  • 市中心校園步行5分鐘到海灘
  • UNICE 設有銜接醫學院的銜接課筐The Foundation Studies in Medicine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College of IE 大學銜接課程

適合香港完成中五課程學生申請,  Foundation Studies Program 可銜接的學系非常多,成功完成課程及達到指定分數,學生直入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大學一年級。

Foundation Studies
UNCIE紐卡素大學國際教育學院基礎研究專案可在9個月或12個月內完成,旨在為學生在學術和社會方面進行大學學習做好準備。它提供了Newcastle大學提供的一百多個本科學位。該計劃還有助於提高您的英語和學術技能,確保您做好本科學習的準備。

標準 Standard 
(2-3 學期)
CRICOS Code 104602J

開課日期: 3月, 6月, 10月
英語要求: IELTS 5.5 (All bands 5.0)
入學要求:  完成中五及合格
學費: A$24,000.-

The Foundation Studies in Medicine (FSM) program

UNCIE 大學基礎醫學課程 (FSM) 是為國際學生提供進入紐卡素大學醫學學士和醫學博士(聯合醫學計劃)的途徑。暫時只有少數的澳洲院校提供此專業銜接課程,成功申請及接受錄取的申請人將獲得FSM和醫學學士和醫學博士的電子註冊確認。

學生必須成功完成FSM內的所有科目,並達到平均90%的分數,才能被邀請參加選拔過程(面試)的剩餘階段。平均標記是根據當年嘗試的所有八個模組的平均值計算的,並按百分比表示。

未獲得醫學學士學位和醫學博士課程學位的學生將被視為自己選擇的替代學位(並受配額限制的名額供應情況並達到所需平均分數)。

Foundation Studies in Medicine
(2-3 學期)
CRICOS Code  104603H

開課日期: 3月 6月
英語要求:  IELTS 6.0 (All bands 5.0)
入學要求:  HKDSE 最少4科共12分(不包括英文)
學費: A$28,400.-

Degree Transfer 學位轉移課程

UNCIE 提供相等於大學一年級的Degree Transfer 課程 ,學生需成功完成及取得指定分數便可進入該學系大學學士二年級。

Diploma 分類及入學條件

Degree Transfer Business 學位轉移商科課程
旨在為學生準備在一系列與業務相關的學科進行二年級學位學習。

課程與紐卡大學一年級完全相同,另外還有兩個學術英語單元,一旦學位轉移商科課程順利完成,將確保該大學順利過渡到二年級。所有的課程都在大學校園裡教授,可以完全使用所有的大學設施和資源,學生進入學位的第二年時,會更快融入大學生活和學習。

CRICOS Code  104604G

開課日期:  2月, 7月, 10月

英語要求: IELTS 5.5 (Writing 5.5)

入學要求: HKDSE

學費: A$26,200.-


Extended Degree Transfer Business
通過這個為期三學期的課程,學生將在會計、企業管理、財務、法律和行銷等各種業務相關學科中培養理解力和關鍵知識。延伸學位轉移商科課程與學位轉移商科的課程相同。所有的課程都在最先進的城市校園裡教授,學生可使用所有的大學設施和資源,當學生進入學位的第二年時,學生可更快投入大學生活和學習中。

CRICOS Code  104605F

開課日期:  3月 10月

英語要求: IELTS 5.5(no band below 5)

入學要求: HKDSE

學費: A$33,000.-


Degree Transfer Commerce
這個為期兩學期的課程培訓學生發展就業技能,課程利用大學與當地商界的緊密聯繫,參與國際案例研究和跨文化學習。學位轉移商務課程與商業學士學位一年級相同,成功畢業生直接升入二年級,除了需選定學科外,學生需繼續強化英語學習,以增進理解能力,並提高學術技能。

CRICOS Code  104606E

開課日期:  3月 10月

英語要求: IELTS 5.5(Writing 5.5)

入學要求: HKDSE

學費: A$26,200.-

Extended Degree Transfer Commerce
延伸學位轉移商務課程為提供了機會讓學生瞭解商業和商業的基本原理,為職業生涯做好準備,並進一步學習法律、企業管理、會計、經濟和行銷。課程與學位轉移課程相同,並可享受專用支援輔導,這些輔導能協助學生順利過渡到商業學士學位的第二年。

CRICOS Code  104607D

開課日期:  3月 10月

英語要求: IELTS 5.5(no band below 5)

入學要求: HKDSE

學費: A$33,000-


Degree Transfer Engineering
學位轉移工程為進入澳洲最好的工程學校之一的一條途徑。紐卡斯素大學是八大工程學院成員之一,在土木工程和結構工程方面均排名世界前100位。自動化和控制工程也排名世界第11位。每個工程學士學位均為榮譽學位,即總學習年限為 4 年,包括學位轉移課程的一年。

CRICOS Code  104607D

開課日期:  3月 10月

英語要求: IELTS 5.5(Writing 5.5)

入學要求: HKDSE

學費: A$33,000.-


Extended Degree Transfer Engineering
為期三個學期的延伸學位轉移工程課程旨在為學生在紐卡素大學選擇的本科學位做好準備,為進入澳洲最好的工程學校之一提供了入學途徑。紐卡素大學是八大工程學院成員之一,在土木工程和結構工程方面均排名世界前100位。自動化和控制工程也排名世界第11位。

CRICOS Code  104608C

開課日期:  3月 10月

英語要求: IELTS 5.5(no band below 5)

入學要求: HKDSE

學費: A$31,000.-

Degree Transfe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學位轉移資訊技術課程是為進入資訊技術學士學位或計算機科學學士學位的二年級提供了途徑。

CRICOS Code  104609B

開課日期:  2月 7月 10月

英語要求: IELTS 5.5(Writing 5.5)

入學要求: HKDSE

學費: A$39,000.-


Extended Degree Transfe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延伸學位轉移資訊技術為進入資訊技術學士學位或計算機科學學士學位的二年級提供了途徑。

CRICOS Code  104611H

開課日期:  3月 10月

英語要求: IELTS 5.5(no band below 5)

入學要求: HKDSE

學費: A$39,000.-


    想了解更多有關澳洲院校及海外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海外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Call us
    2264 8990 / Whatsapp 53218628


    Australia Diploma / Australia pathway  / 2021-04-16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