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ustralia Studies -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The College CRICOS No.:02851G |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Australia Studies –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The College CRICOS No.:02851G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The College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WSU) 位於澳洲東邊新南威爾斯州 (NSW),悉尼的西邊。建校於1989年,共有5個校區,在全球大學中排名前2%,每個校區都提供尖端的學術、行政、住宿和其他學生服務。所有校區的交通都十分便捷,並擴展了一系列專業課程。課程反映現實社會快節奏和不斷變化的需求,同時致力滿足商業和雇主需求。學院皆在以開創性研究和持續創新正在解決當今一些最重要的問題——從氣候變化和可再生能源到拯救生命的醫療和突破性技術; 從人權和憲法對澳大利亞原住民的承認到公共衛生和人口老齡化等等。校方認為學習不能單單在課堂上,相反學校推動校園、在線和臨床學習環境的結合,以及在專業和商業環境中的真實工作經驗。此外,該大學提供廣泛的娛樂、體育和娛樂設施,以保持社區的參與和放鬆途徑兒童保育中心、診所、健身房、多信仰祈禱室和冥想空間等。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The College  是學生進入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的官方途徑提供者,提供綜合文憑/學士、擴展文憑和英語課程。成功完成學術銜接課程可確保學生在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獲得一席位,大學高素質的員工將確保學生從學院畢業時具備獲得學士學位所需的技能。

The College 同時也是悉尼最大的雅思考試中心之一,位於悉尼奧林匹克公園,各種英語課程和準備課程都在這裡舉行。The College 提供多元的學習方式,包括定期舉辦講座、輔導和實踐課程,並不斷加強創新以協助學生實現教育目標。

Why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CRICOS 00917K)

  • WSU 在2022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 Top 500。
  • WSU 的護理學,社會學 及心理學都位例全球學科排名 Top 100。
  • WSU的口譯及翻譯課程,是目前澳洲唯一受澳大利亞全國翻譯認證機構 (NAATI)專業認證的大學。
  • 學校設有 Study Smart 服務,學生可以通過訪問 Library Study Smart 網站以獲取作業幫助,亦可以線上預約與 Study Smart 導師進行對話,協助學生組織論文結構,完成論文避免抄襲和提供考試準備技巧提供指導

 

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The College 銜接課程

The College 大學銜接課程分為University Foundation Studies Program,Diploma, Extended Diploma 及Integrated Diploma & Bachelor 。 

Foundation Program

University Foundation Studies Program 可銜接的商業、健康科學和護理或科學學科,成功完成課程及達到指定分數,學生進入大學文憑課程的途徑,或者為獲得滿意成績的學生保證直接進入西悉尼大學相應學位的第一年。

Foundation 分類及入學條件

Standard - 護理學及健康科學學科

(2學期 - 8 個月)

開課日期: 7月 (Term 2)

英語要求: IELTS 6.0 (5.5)

入學要求:  完成中五最少4科成續 或 HKDSE Best 4 6分

Extended  (3 學期) 

英語要求:  IELTS 5.5 (all bands 5.0)

入學要求:  完成中五

The College Diploma Program

 提供不同學系的文憑課程,學生需成功完成課程及取得指定分數便可進入該學系大學學士二年級。

Arts ,Building Design Management, Business, Communication,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Criminal and Community Justice, Design, Engineering, Health Science, ICT , Science, Social Science

Diploma 分類及入學條件
2學期文憑

開課日期:  3月, 6/7月, 10月

英語要求: IELTS 6.0(no band below 5.0)

入學要求: HKDSE Best 4 10分


    想了解更多有關澳洲院校及海外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海外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Call us
    2264 8990 / Whatsapp 53218628


    Australia Diploma / Australia pathway  / 2022-02-1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