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ustralia Studies – Edith Cowan College CRICOS no.:01312J |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Australia Studies – Edith Cowan College CRICOS no.:01312J

  
  


Edith Cowan University and Edith Cowan College

Edith Cowan College (ECC) 前身名為PIBT,是Edith Cowan University (ECU)的附屬學院,學園座落於西澳州首府珀斯(Perth )的Joondalup Campus West 校區 及 Mount Lawley Campus內。ECU 是澳洲教學最好的大學之一,大學在優秀大學指南 (the Good University Guide)中連續 15 年獲得 5 星評級。學生完成學院的文憑課程達升班要求可以連接到學士課程。

Edith Cowan University的創立人Edith Cowan 是澳洲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同時也是第一位當選澳大利亞議會議員的女性。大學容納來自100多個國家多達31,000多名本科生及研究生,是澳洲最具多元文化的學生群體之一。ECU 熱門學科包括傳理,酒店, 護理學及商科等等。大學的教學人員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網絡,課程在國際上的認受性很高,學生可以獲得真實的企業實習和國際遊學機會。

Why Edith Cowan College (ECC)?

  • -2021 Times Higher Education Impact Ranking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中ECU在 1115 所大學中獲得了 101-200 的總體排名,總分 83.6 分。
  • -2021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1年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ECC 的運動相關科目排名第30; 護理科目排名前100; 表演藝術學科排名前100等。
  • -ECC 聘請 Navitas Professional 為畢業生在正規大學學習的休息期間提供長達12周的工作實習、指導支持、面試輔導課程和職業準備研討會。增加學生的工作機會,以增強學生的體驗。
  • -校內設有醫療中心,是目前唯一一所設有醫療保健機構的院校,讓學生可以獲得臨床培訓機會。​

Edith Cowan College (ECC) Diploma Year 1課程

適合香港完成中五課程學生申請,  Diploma Year 1 Program 可銜接的學系非常多,成功完成課程及達到指定分數,學生可升上ECC Diploma Year 2 繼續升學。 *

Edith Cowan College 設有銜接護理學及病理學的銜接課程

必修科目: 8個 (跟據學科課程而定)

課程分類:

2 或3 個 Trimesters
(8 或12個月)
開課日期: 2月, 6月, 10月

英語要求: IELTS 5.5 (All bands 5.0) (護理學除外)

入學要求:  完成 Year 11 (中五)

Edith Cowan College (ECC) Diploma Year 2 課程

適合完成 HKDSE /Year 12 學生申請, 課程專為學生銜接Edith Cowan University 大學二年級,課程以小組教授及提供個人輔導

 課程分類:

2 或3 個 Trimesters
(8 或12個月)
開課日期: 2月, 6月, 10月

英語要求: IELTS 5.5 (All bands 5.0) (護理學除外)

入學要求:  完成 Year 12 (中六)

可選修學系範圍:

Commerce, Communication and Creative Industries, Health Science, Hot水l Management, Science (Computing/IT), Science (Engineering Studies)

Edith Cowan College 銜接課程學費

Diploma Year 1
(2 或3 個 Trimesters)
A$ 24,200.- (A$ 3,025 per unit)
Diploma Year 2  (2 或3 個 Trimesters)

Commence

Communications & Creative Industries

Health Science

Hotal Management

Computing/IT

Engineering Studies


A$ 30,500.- (A$3,812 per unit)

A$ 29,500.- (A$ 3,687.50 per unit)

A$32,900.- (A$ 4,112.50 per unit)

A$30,500.- (A$ 3,812 per unit)

A$31,400.- (A$ 3,925 per unit)

A$ 29,200.- (A$ 3,650 per unit)

    想了解更多有關澳洲院校及海外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海外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Call us
    2264 8990 / Whatsapp 53218628


    Australia Diploma / Australia pathway  / 2022-02-10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