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澳洲升學] Group of Eight Australia 八大院校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澳洲升學] Group of Eight Australia 八大院校

  
  


澳洲八大院校 The Group of Eight 

英國有Russell Group聯盟大學,美國有Ivy League聯盟大學,而澳洲有The Group of Eight (Go8) 聯盟大學。

Go8成立於1999年,其董事會位於澳洲首都堪培拉Canberra。

Go8領導及專注於並且是影響長期可持續國家高等教育和研究政策的發展和實施,以及發展精英國際聯盟和研究夥伴關係。 99% Go8的研究的是世界級或以上的。

Go8大學在世界排名中一直在澳洲保持排名最高的大學。 其中7名成員在世界排名前100位的大學中,所有Go8成員都排名世界前150名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泰晤士報高等教育排名(THES)和QS世界大學排名(QS)。

Go8的學生
Go8以其對卓越的承諾而自豪:接受來自各種背景的優秀學生,成為優秀畢業生;明天,澳洲和國際領導人。

Go8教育了38萬名學生 – 超過澳洲所有高等教育學生的四分之一。它每年畢業約96,000名優秀畢業生。

其學生群體包括來自約200個國家的100,000名國際學生,其中三分之一的澳洲國際學生選擇在Go8大學學習。

Go8大學教育了超過一半的澳洲醫生,牙醫和獸醫,並提供了澳洲大約55%的科學畢業生和40%以上的澳洲工科畢業生。

Go8學士完成率高於其他大學,其中所有Go8成員在完成前11名中名列前茅。

Go8成員名單: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ANU)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Monash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Sydney (UNSW)


澳洲升學資訊  / 2019-08-2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