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寄宿學校費用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英國寄宿學校費用

寄宿學校收費

英國寄宿學校 (UK Boarding School) 按學期收費。一學年共有3個學期,每學期學費連寄宿費約 6000 英鎊至 15,000 英鎊 (折合港幣約每學期八萬至十五萬元) 不等。

除學費及寄宿費外,一般就讀私立寄宿學校需預算以下費用:

1.  校服費 (第一次入學時 Year 7-11)
2.  保險費 (年繳)
3.  監護人費 (年繳)
4.  機場接送費
4.  期中假 (Half term)監護人住宿費 (每學期)
5.  週末假 (Exeat weekend) 住宿費 (每學期)
6.  海外生英文輔導費 (每學期)
7.   個人興趣課程學費如鋼琴、小提琴、騎馬等等 (每學期)
8.  自選外出參觀或旅行費
9.  校內雜費 (每學期)

綜合來說,全年費用 (不包括機票) 預算約港幣 23 萬至 50 萬。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