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niversity of York 約克大學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York 約克大學

  
  


University of York 建校於1963年,位於格蘭北部約克市 York,距離London或Edinburgh約2小時,而前往Manchester則只需90分鐘。大學的校園非常綠化,為學生締造了一個安全舒適的學習及生活環境。更提供免費巴士服務讓學生能輕鬆快捷往返校園。大學致力於提供對國際學生的支持與援助,務求讓學生能在就學期間取得成功以及良好的校園體驗。大學亦保證所有國際學生在學期間能入住大學提供之住宿。如此良好的配備讓大學在榮獲2014年最佳國際學生體驗。

  • 英國排名第22 (Times/Sunday Times University Guide 2019 及2020)
  • 世界排名第103 (QS 2015/16)
  • 曾獲Times Higher Education封為2010年度大學
  • Russell Group (羅素集團)及White Rose University Consortium(白玫瑰大學聯盟)成員,在研究方面相當出色
  • 一共獲得5次女王周年獎(Queen’s Anniversary Prize),包括Archaeology, Computer Science, Health Economics (CHE), Novel Agricultural Products (CNAP), 及Social Policy Research Unit (SPRU)
  • 畢業生的就業情況更是令人滿意,高達94%畢業生都能在畢業6個月內就業或繼續深造。大學亦與多間知名企業有緊密聯繫,包括IBM, Microsoft及Mercedes等等,更加有自己的專業諮詢團隊為學生提供詳細及貼切的就業分析,助學生成功步入理想職業。

University of York 基本資料

學生人數 約16,000人 (Overseas students: 約15.5%)
開設課程 學士學位 Undergraduate
碩士學位及以上 Postgraduate
大學基礎課程 Pathway courses
大學英語準備課程 Pre-Sessional Courses
海外學生英語要求 IELTS 6.0 – 7.5
基本入學要求 DSE 555 – 544 (elective 及數為主)

University of York 大學學費 (海外生) Tuition Fees (International)

大學學士學位 2023/2024:  

文科及人文科學: £21,950/p.a.
理科、工程及健康科學: £26,800/p.a.

碩士學位或以上 2023/2024:

£22,250 – £29,950/p.a.

University of York 優秀學科排名 2020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大學及英國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英國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建議面談日期和時間*: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