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niversity of Hull 赫爾大學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Hull 赫爾大學

  
  


University of Hull 建於 1927 年,坐落在英國東部的Hull (赫爾市),另設有一個較小的校園於士嘉堡附近。有名的Hull York Medical School (赫爾約克醫學院) 是由 University of Hull 和 University of York 聯合倡議的,位於Hull的主校區。赫爾大學歷年來不少傑出校友,尤其在政界,學術界,新聞界和戲劇領域的表現較為突出。

  • University of Hull在研究上一直有優異的成績,不少研究都是十分創新的項目,如開創用於LCD螢幕的穩定液晶體。而大學內優秀的學科包括東南亞研究、心理學、物理治療、語言、政治與國際關係等等。
  • 學生對University of Hull的滿意度十分高,在National Student Surveys 中有75%項目都在全英首10名之內,有1%國際學生對整體的學習體驗感到滿意或十分滿意。
  • 大學是City of Hull 2017大型項目的主要協辦單位元, 此參與為學生帶來就業及商機
學生人數 約20,000人
海外學生英語要求 IELTS 6.0 (香港副學士學生可申請入讀Final Year)
優秀學科 Accounting; Biomedical Science; Business Studies;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Chemical Engineering; Chemistry; Computer Science; Criminology; Economics;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nglish; Geography; Languages; Law; Mathematics; Mechanical Engineering; Media; Physics;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Psychology; Sociology; Sport Coaching and Performance; Social Work

University of Hull Rankings 學科及綜合排名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大學及英國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英國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建議面談日期和時間*: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英國大學介紹  / UK studies / 2023-03-3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