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 格洛斯特大學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 格洛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 於 Gloucester及Cheltenham均設有校園,距離倫敦約兩個小時車程。校園內有不少建築皆擁有超過170年歷史,讓學生能充分感受英國濃厚的文化及學術氣息。

  • 大學在生命科學、電影製作、攝影、媒體,景觀建築等學科較為突出,而為了提高學生的就業競爭力,學校提供了不同的義工、兼職及實習機會,又與校外的公司合辦工作坊,讓學生增加工作經驗,為將來投身社會做足準備,因此95%學生在畢業後6六個月內獲聘或繼續進修。
  • 校內師資優良,優質的教學令學校榮獲14個 National Teaching Fellowships。
  • 學生支援服務被評為全英首5名之內 (International Student Barometer Survey, 2014)。
學生人數 約10,000人 (Overseas students: 約1,000人)
海外學生英語要求 IELTS 6.0
優秀學科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Animal Biology; Animation; Computer Games Design; Event Management; Fine Art Photography; Hotel, Resort and Tourism Management; Landscape Architecture; Marketing, Advertising and Branding; Media Production; Sports Science; Visual 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 Rankings 學科及綜合排名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大學及英國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英國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建議面談日期和時間*: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