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niversity of Essex 艾塞克斯大學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Essex 艾塞克斯大學

  
  


University of Essex 於1965年建校,是在英國排名第37 (Times/Sunday Times University Guide 2020)的優秀大學,大學位於英格蘭東面 Colchester 市,離倫敦市中心只需 1 小時火車程。 University of Essex 共分為三個校區︰Colchester (主校園),Loughton 及 Southend。Colchester主校區是一個佔地200英畝的林地,景色優美,設備完善,可說是一座大學城,而各個校區前往倫敦都十分方便。

  • 於2018年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獎內獲選為 ‘年度最佳大學’
  • 社會科學是校內最強的科目,是世界Top 50 的學科 (QS and Times Higher Education rankings),社會科學的研究更是全英首5名 (REF 2014)
  • 大學的研究實力雄厚,全英排名首20,當中最傑出的學科有政治、經濟及歷史,而校內超過80% 研究都被評為「世界領先」或「國際優秀」(REF 2014)
  • 2018年投資了1200萬英鎊的體育場和設有634間房的學生宿舍正式啟用 ,同時還開設了一所"零碳"商學院及 創新中心, 預計將有2000人在此創業投入企業工作。另外,一個靠近學生宿舍的新的教學中心將於2020年1月開放。
  • 認知科學、事件管理、機電工程、人類生物學和數據科學社會學學位是2019年開設的新課程之一。Essex 大學還計劃擴大學位學徒組合, 包括為高級領導人提供一份新的學位學徒, 其中包括MBA課程。預計到2020年,受訓人數將達到300人。
  • 知名校友包括兩位諾貝爾獎得主 Oscar Arias Sanchez及Christopher A. Pissaride,墨西哥唯一的太空人Dr Rodolfo Neri Vela、哥斯達黎加前總統Oscar Arias,還有不少議會成員及電影導演都是Essex的校友

Newcastle University 基本資料

學生人數

10,753 (UG Full Time)
2,161 (PG Full Time) 

學生國藉比例

英國 70.54%
歐盟 12,80%
國際 16.66%

開設課程

學士學位
碩士及以上學位
學術英語準備課程
大學基礎班 Essex IC
國際大一班 Essex IC
碩士預備課程 Essex IC

住宿

大學宿舍 (新生享有優先權)

基本人學條件

HKDSE 或同等學歷 

英語要求

IELTS 6.0- 7.0

開課日期

10月

University of Essex 大學銜接課程 - Essex International College

Essex University 2020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大學及英國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英國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建議面談日期和時間*: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英國大學介紹  / UK studies / 2023-03-3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