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東安格利亞大學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東安格利亞大學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簡稱 UEA,建校於1963年是位於英國東部的全英最安全城市 – Norwich, 也是第一個英格蘭的城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列為文學城。大學距離Norwich國際機場只需15分鐘車程。UEA 的主校區位於Norwich市中心的西南方約 2英里,320英畝的公園的校園,風景怡人,中古時代氣息濃厚,在2018年連續第三年因其高環保的標準而被授予綠旗 (Green flag)。校園設備十分完善,擁有全英國校園內有最大的世界水平級的政府建設體育館及附有標準奧林匹克規格的游泳池。

  • UEA 英國大學排名 21 (CUG 2020)
  • 學校與Norwich Research Park有着緊密的聯繫,而Norwich Research Park是歐洲最大的環境、健康及植物科學研究中心之一。
  • UEA 於2019年增加開辦了21個學科,大部分設有工作體驗或海外大學交流的選擇。 大學於 2020年將增設更多的學位,包括戲劇和創意寫作、計算心理學、市場行銷和管理以及銜接醫學的入門學科。大學現時有270名學徒課程在護理和領導力課程內,並希望到2020年9月有多達500名學員。
  • 環境科學傳統上是UEA的旗艦學科領域。大學的氣候研究所和Tyndall氣候變化研究中心是由大學聯合組和中國政府資助的,是氣候變化的主要研究組女日之一。
  • 大學內的 Salisbury Centre for Visual Art 視覺藝術中心收藏了Sir Norman Foster 爵士設計的一座建築中無價的現代和部落藝術收藏。校園內許多 20 世紀 60 年代的原始建築都已列出,包括標誌性的 Denys Lasdun 設計的 Ziggurat 宿舍大樓。
  • 大學為學生提供不同的兼職機會,學生亦可以選擇短期或長期實習,為學生將來投身社會提供一大優勢,因此90%畢業生在畢業後6個月內都能獲聘或繼續進修。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基本資料

學生人數

12,724 (UG Full Time)
3,127(PG Full Time) 


學生國藉比例

英國 78%
歐盟 5%
國際 17%

開設課程

學士學位
碩士及以上學位
學術英語準備課程 INTO UEA
大學基礎班 INTO UEA
碩士預備課程 INTO UEA

住宿

大學宿舍 (新生享有優先權)

基本人學條件

HKDSE 或同等學歷 

英語要求

IELTS 6.5 - 7.0

開課日期

9月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綜合及學科排名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英國大學介紹  / UK studies / 2023-03-3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