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Studies - 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爾大學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爾大學

  
  


University of Bristol創校於1876年,在1909年獲得英國皇家認可。位於英格蘭西南部最大的城市Bristol,是英國最頂尖的老牌名校兼紅磚大學之一。University of Bristol的研究被評為高品質及受世界認可,亦同時為羅素大學集團(The Russell Group)的成員之一。另外,University of Bristol亦是來自歐洲的科英布拉集團(Coimbra Group)以及全球大學互聯網組織的成員。英國前首相Sir Winston Churchill (邱吉爾)亦曾擔任該校校長。

  • University of Bristol 在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61 是在英國大學組名中排名第9位 (QS 2023)。
  • Bristol 大學共有30科都是在全英排名首10名的優秀學科 (CUG 2024),包括航天及製造工程、經濟、電子工程、工程、地理及環境科學、心理學、機械工程、音樂、藥劑、社會學及獸醫等等。
  • Bristol 大學的研究實力在全英首五名以內,有83%研究被評為「世界領先」及「國際優秀」。
  • Bristol大學的畢業生更是最受英國僱主青睞的第四位 (High Fliers Research)。
  • Bristol城市被20,000名學生選為最佳城市,擁有大大小小的公園及空地。
  • Bristol 大學正在市中心規劃一個新的校園,專注于數碼技術。這座占地3億英鎊的 Temple Quarter Enterprise Campus (企業園區),毗鄰Temple Meads 火車站,計畫于2022年開放,將包括一個新的學生村和一個跨文化活動中心,國際學生可以在這裡見面和交融。Clifton 校區將改造新的圖書館、更多的教學、學習和共用空間、學生資源中心和完善的體育設施。
  • Bristol 大學將在未來兩年內推出近50個新的學位課程。大多數最新的新增課程都是雙學士榮譽課程,以現代語言與英語、歷史或音樂搭配,但該名單還包括犯罪學與定量研究方法,市場行銷和口腔衛生和治療。
  • Bristol 大學的傑出校友包括Telegraph Media Group的主編William Lewis、BBC首席政治記者James Landale以及不同的作家、企業家、音樂家等等。

University of Bristol 基本資料

學生人數

18,268 (UG)
   6,584 (PG) 

學生國藉比例

英國 76.36%
歐盟 5.11%
國際 18.53%

開設課程

學士學位
碩士及以上學位
學術英語準備課程
大學基礎班 

住宿

大學宿舍 (新生享有優先權)

基本人學條件

HKDSE 或同等學歷 

英語要求

IELTS 6.5 - 7.5

開課日期

9月

University of Bristol University Foundation 大學基礎班

University of Bristol Alumni 著名校友

Simon Pegg – actor and comedian.

Paul Dirac – theoretical physicist and Nobel laureate.

Hannah Mills – Olympic sailing gold medallist.

David Walliams – actor, comedian and children's author.

Derren Brown – illusionist.

Alastair Stewart – ITV newsreader.

Emily Watson – BAFTA-winning actor.

James Blunt – singer-songwriter.

David Nicholls – bestselling author of Starter for Ten and One Day.

Miranda Krestovnikoff – TV presenter and RSPB President.

University of Bristol 學科及綜合排名 2020

University of Bristol 2020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大學及英國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英國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建議面談日期和時間*: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