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Studies - Durham University 杜倫大學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University – Durham University 杜倫大學

  
  


英國 Durham University 是一所共有16個學院的學院制大學 (於2020年盡備開其第17間學院 South College),亦是Russell Group(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大學歷史悠久,是僅次於牛津大學及劍橋大學的英格蘭第三古老的大學,以市內聞名的城堡及大教堂作為校舍,十分古色古香。大學所在的Durham位於英格蘭的東北部,鄰近的大城市有Newcastle 只需30分鐘以內的車程或女車程;  Durham 距離倫敦King’s Cross 約3小時火車車程。區內山巒起伏,郁郁蔥蔥,加上環繞Durham的兩條河流,使Durham成為一個充滿古典氣息、風光如畫的市鎮,城內有不少法定古蹟,市中心更被被劃為保育區。

  • University of Durham在英國排名第7 (Times/Sunday Times University Guide 2020),更是世界首100名內的名牌大學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0)
  • 新學院 South College 將在2020年 在Mount Oswald 開學, 而 John Snow 學院也將遷至此地。學院可容納1000名學生,設施包括瑜伽和舞蹈室、遊戲區和信仰室。
  • Durham University 準備在2027年或前再加開 2間學院,提供更多住宿及設施給學生。
  • 大學正在進行一項為期10年、價值10億歐元的專案,以確保人力資源和物力的品質上的擴張。2019-20學年開設了一個價值4000萬英鎊的教學中心,學生可以在那裡與來自世界各地學生即時分享課程。一座用於數學和電腦科學的新大樓將於2020年投入使用,耗資240萬英鎊的"會議室"劇院將重新開放。商學院將在總體的規劃中的後期搬遷到Riverside。
  • 2019 年推Durham University 出了七個新學位,包括世界歷史的考古學以及視覺藝術和電影。行為科學 (Behavioural Science) 將在2020年開始及會計和教育研究。
  • 大學的強頂的科目包括考古學、化學、電腦科學、英文、工程、地理及環境科學、法律、音樂、物理及天文學和體育科學都是全英排名首10名以內的優秀學科。
  • Durham歷年來培訓了不少優秀及著名的校友,領域橫跨軍人、政界、法律界、科學界、學術界、商界、藝術界、傳媒界、運動界等等

Durham University 基本資料

學生人數

13,649 (UG Full Time)
3,385 (PG Full Time) 


學生國藉比例

英國 71.77%
歐盟 6%
國際 22.23%

開設課程

學士學位
碩士及以上學位
學術英語準備課程
大學基礎班 Durham ISC
碩士預備課程 Durham ISC

住宿

學院制宿舍 (新生享有優先權)

基本人學條件

HKDSE 或同等學歷 

英語要求

IELTS 6.5 - 7.0

開課日期

10月

Archaeology, Chemistry, Computer Science, English, French, Geography, Geology, History, Italian, Law, Maths, Music, Physics, Sports Science, Theology

大學基礎班 Durham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大學及英國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英國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建議面談日期和時間*: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英國大學 / 英國大學介紹  / 2023-03-3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