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Studies - Bournemouth University 伯恩茅斯大學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University – Bournemouth University 伯恩茅斯大學

  
  


Bournemouth University 是一所位於英國南岸Bournemouth的新型大學,1992年獲大學資格,歷史可以追溯到1970年代早期成立的伯恩茅斯技術學院(Bournemouth College of Technology),擁有Talbot及Lansdowne兩個校園。大學所在城鎮距離倫敦兩小時車程,是英國南部著名的觀光勝地。

  • 大學曾於2012年獲頒女皇週年獎 (The Queen’s Anniversary Prize),表揚學校在電腦動畫方面的發展。
  • 奧斯卡獲獎電影 Gravity的製作團隊中便有60名Bournemouth University動畫學科的畢業生。
  • 大學內的酒店旅遊課程十分優秀,在2012年更是全英排名第五的學科
學生人數︰ 約17,300人,當中約有2,370名海外學生
海外學生英語要求︰ IELTS 6.0 – 6.5
優秀學科︰ Anthropology; Food Science;    General Engineering;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Physiotherapy

Bournemouth University Rankings 綜合及學科排名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大學及英國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英國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建議面談日期和時間*: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university / 英國大學介紹  / UK studies / 2023-03-3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