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Studies -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伯明翰城市大學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University –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伯明翰城市大學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是英國 伯明翰 (Birmingham)市內第二大的大學。大學十分國際化,學生人口由世界各地80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及本地學生組成,使學生可與來自不同文化背市景的同學接觸及交流。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位於英國中部 West Midland,距離倫敦不到2小時火車車程,是英格蘭的大型工業城市,也是英國除倫敦外最大的城及最大的高等教育中心。Birmingham亦以現代音樂聞名,每年都會舉辦英國最大的爵士樂節 ― 國際爵士樂節。

  • 大學與業界之間的聯繫緊密,確保課程內容創新並與時俱進,而大部分課程更提供實習機會,大大提高學生的就業競爭力。
  • 學校內有90%的研究被評為「卓越」或「非常可觀」的水平,研究實力備受肯定。
  • 大學的音樂學院 Birmingham Conservatoire是國際音樂學院,全英只有9間大學的音樂學院,亦屬大學的學院之一, 讓學生生活更多姿多彩。
  • 大學的首飾及銀器設計 Jewellery & Silversmithing Design是全歐洲最大的學院,學院早於1860年建立,時至今天,約有40%的英國首飾是在這學院制成。
  • 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率高達93%。
  • 大學與不少大型國際機構有聯繫,如Microsoft、BBC、Sony及Cartier等等,讓學生可以得到最新的資訊甚至實習機會。
學生人數︰ 超過23,500人,海外學生佔約2,600人
海外學生英語要求︰ IELTS 6.0 – 7.0
優秀學科︰ Accountancy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Business Studies;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Fashion Design; Fashion Promotion; Jewellery and Silversmithing; Journalism; Media Communication; Music; Real Estate; Quantity Surveying; Theatre, Performance and Event Design; Visual Communication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大學及英國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英國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建議面談日期和時間*: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英國大學介紹  / UK studies / 2023-03-3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