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Studies - Bath Spa University 巴斯思巴大學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University – Bath Spa University 巴斯思巴大學

  
  


大學歷史可追溯至160多年前的Bath School of Art,並於2005年升格為大學。如今的Bath Spa University共有三個校園,分別為Newton Park,Sion Hill及Corsham Court,當中以位於近郊的Newton Park為最大的校區,Sion Hill則位於巴芙市,而Corsham Court是碩士教學及研究的中心。大學所在的Bath (巴芙)是英國英格蘭西南區森麻實區(Somerset)的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中的著名城市,以擁有古老的歷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蘊如馬浴池博物館、圓形廣場、雅芳河等吸引無數的留學生和旅遊愛好者。

  • Bath Spa University一直被譽為最佳的創意大學之一,而大學亦為學生提供一系列創意、文化及人文方面的學科
  • 大學曾獲評為最佳現代大學第8位 (The Sunday Times University Guide 2016)。
  • 大學內超過一半的學術研究都被評為「世界領先」或「國際優秀」 (REF 2014)。
  • Newton Park校區內有湖泊、自然保育區、林地及農田,景色十分優美。
  • Bath Spa University的師資優良,教學質素優秀,因此學生的滿意度高達90% (National Student Survey 2015)。
  • 大學的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5%,當中有73%為專業人士或管理層,亦有8%畢業生選擇創業,大學內更有專業的就業指導顧問,助學生找到自己的出路。
學生人數︰ 約7,210人
海外學生英語要求︰ IELTS 6.0
優秀學科︰ Art and Design; Education; Society, Enterprise and Environment; Fashion Design; Music and Performing Arts; Stage Production and Management

Bath Spa University Rankings 綜合及學科排名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大學及英國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英國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建議面談日期和時間*: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university / 英國大學介紹  / UK studies / 2023-03-3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