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Boarding School] Tettenhall College | 英國升學專家 - HKIES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Tettenhall College

  
  


Tettenhall College 建校於1863年,位於英格蘭中部 風景如畫的 Tettenhall 村莊,距離伯明翰和曼徹斯特國際機場均不到一小時車程,僅 2 小時車程便可到達倫敦。學生人數為400多人,是一所中小型的私立男女寄宿學校。

Tettenhall College 強調在小班授課和優秀教牧關​​懷的培育環境中發展個人優勢。 提供的Pre A Level Year 適用於希望在 3 年內學習 A Level 的國際學生,並在必要時提供額外的英語語言課程。在課堂之外,還有許多表演藝術、音樂、體育和慈善工作等課外活動的機會。有一流的現場體育設施和超過 30 英畝的場地可供學生探索,而村莊和當地商店就在學校附近。Tettenhall College 有新裝修的寄宿宿舍及新的Sixth Form Center 和公共休息室。寄宿生可享受各種豐富的周末活動,工作人員總是在學生身邊並幫助他們解決任何問題。

Tettenhall College 自我介紹

我們有一套強大而根深蒂固的價值觀, 將野心、自我、社區、創造力和機會置於一切核心的價值觀。我們學校的目標是在課堂內外發展他們的天賦和才能。 培養自信的學習者,他們對自己有抱負,同時關注他人的需求,這是我校的基石。作為一個教育者,我們認為最好的教育是個性化的,一個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探索他們的創造力、參與他們的社區、塑造他們的性格並發揮他們真正的潛力的機會。我們會專注培養我們所有年輕學生的領導能力和團隊合作能力,相信這是實現他們的潛力和抱負的關鍵。

我們的住宿現代、溫馨、溫暖。 所有學生都有自己的床、書桌、衣櫃和儲物空間。 年幼的學生將共享房間, 年長的學生將有機會選擇一間單獨的書房。我們的周末計劃結合了社交、短途旅行、當地郊遊和進一步學習的時間,所有這些都取決於我們學生在教育過程中所處的階段和需要。

學生家長選擇 Tettenhall College 因為:

  • 我們的校友中有傑出的政治家、律師、學者、運動員和女運動員。 其中 Peter Radford 在羅馬奧運會上獲得銅牌並創造了多項世界紀錄,而 Sir Arthur Harden 則獲得了諾貝爾化學獎。
  • 我們使用劍橋 CEM 評估計劃,學生在 7 年級參加 MIDYIS 考試,在 10 年級參加 YELLIS 考試,在 12 年級參加 ALIS 考試,通這些考試衡量學生的潛在學習潛力,以幫助他們為未來定位。

學校資料

Wolverhampton, West Midlands

男女校

1863

33英畝

Christian

2-18

477

79

10-18

 

GCSE, Pre-A Level Year, A Level

£120

一個學期學費

Academic scholarships, All Rounder awards, Art scholarships, Drama scholarships, Music scholarships, Science/Technology scholarships, Sport scholarships, Sixth Form scholarship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Mathematics, Science

Optional 自選科: Art and Design, Business, Computer Science, Drama, EAL, Electronics, English, Geography, History, Maths,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Religious Studies, Science

GCSE 成績

9-7 : 33%
9-5 : 73%
9-4 : 91%

A*/A : 34%

A*-C : 97%

5 or more subject 9-4:100%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and Design,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omputer Science, Economics, Electronics, English Literature, EPQ, French, Geography, History,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Performing Arts (BTEC)

GCE A level 成績

A*/A – 27%
A*-B – 63%
A*-C – 79%
Pass – 95%

A*/A – 57%

A*-B – 85%

A*-C – 96%

Pass – 100%

A*/A – >25%

A*-B – 55%

A*-C – 77%

學校地址

Tettenhall College

Wood Road
Tettenhall
Wolverhampton
West Midlands
WV6 8QX

同區域學校比較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3-03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