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Boarding]Queen Anne's School | 英國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Queen Anne’s School

  
  


Queen Anne's School (QAS) 佔地 35 英畝,位於倫敦西邊雷丁 (Reading) 的北部,距離泰晤士河 (River Thames) 僅幾步之遙,距離倫敦只需 40 多分鐘路程。是一所為 11-18 歲的女孩提供優質教育的私立寄宿中學,同時是一所英格蘭教會學校。Queen Anne's School 最近因其學術成就和個人發展被獨立學校督察(Independent Schools Inspectorate) 評為“Excellent 優秀”級別。

Queen Anne's School 自我介紹

Queen Anne's School ,我們重視我們的女孩作為個體,並努力幫助她們發揮潛力。 強大的學術和教牧關懷鼓勵學生建立信心,擴展他們的能力並實現他們的目標。 我們對女孩的學習和發展採取“無限制”的方法,在各個領域都取得了優異的學業成績和傑出成就。我們期望我們的學生可以享受優秀的全方位教育,全面發展他們的創造力、身體、情感和精神品質和才能,同時我們會幫助他們確立自己的個性,定位自己的個人優勢和需求。我們十分歡迎學生體驗寄宿生活,寶貴的寄宿生活可以幫助他們成長為獨立、自律、自力更生的成年人;與家人、朋友、教職員和同學建立良好的關係;發展自己的道德、精神和社會價值觀;以學校的核心價值觀為指導,在社區中茁壯成長。學校溫暖友好的氛圍讓女孩們很容易融入學校,結交長久的友誼,我們創造的一個家外之家的環境,鼓勵女孩們發展人際交往能力,學會理解和尊重周圍的人,長遠能夠在社會中擔任好公民和領導者,並能夠與他人建立牢固而持久的關係。

另外我們的神經科學研究中心 BrainCanDo 旨在使教學專業人士能夠使用最新的神經科學和心理學研究來豐富他們的課堂,以神經科學證據為基礎了解青少年大腦的創新方法,提升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學習成績。近期的研究包括一項為期 4 年的關於音樂對大腦影響的研究,以及為期一個月的六年級學生研究,了解睡眠的重要性以及與學習效能的關係。去年, 的複習指南更成為頭條新聞,因為它證實了檸檬味這類的積極觸發因素,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學習和記憶力。

家長選擇 Queen Anne's School 是因為:

  • 學生在很多頂尖學府例如:曼徹斯特 (Manchester)、倫敦大學學院 (UCL)、埃克塞特 (Exeter)、倫敦國王學院 (King’s College London)、利茲 (Leeds)、達勒姆 (Durham)、聖安德魯斯 (St Andrews)、約克 (York) 和諾丁漢 (Nottingham)獲得學位。
  • 設立了 QAS 精神獎,並在整個 QAS 學習旅程中跟踪他們的情商和性格發展。 目標是鼓勵們激發自我探索、自我發展和自我意識。
  • 設立學習部門,該部門可以為有一系列特定學習困難的學生提供支持,例如閱讀障礙、運動障礙、輕度言語和社交語用溝通障礙、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以及需要技能發展的學生。
  • 為修讀藝術的學生提供大量參觀考察機會,包括GCSE/A Level art trips會到歐洲國家參觀、GCSE Enrichment visit 會到訪國家美術館( National Gallery),國家肖像畫廊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和倫敦的泰特現代美術館 (Tate Modern)。

學校資料

Caversham, Reading

女校

1894

35英畝

Church of England

11-18

429

130

202

11-18

7

Year 7-9, GCSE, A Level

£175

£14,000.-

Academic, Art, Drama, Music, Sport, Sixth Form Scholarship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The Morgan Sports Centre (內有一個大型體育館、健身室、舞蹈室、11 個室外網球場、8 個無擋板球場和一個 25 米的室內游泳池) 、The Forum(廚房、服務區和俯瞰學校場地的大型戶外露台)、錄音室、演奏廳、草地球場、人造草坪球場、外語學習中心(內置 24 台 iMac)、Sixth Form Centre (內有咖啡廳和學習室) 游泳池、表演藝術中心、科學中心

藝術療法:陶瓷、動畫俱樂部、數碼藝術與攝影、珠寶製作、紡織品俱樂部、編舞俱樂部、音樂劇舞蹈俱樂部、愛爾蘭舞、芭蕾舞俱樂部、暮光舞團、中國畫社、MFL協會、合唱團、爵士樂、長笛合奏、交響樂團、音樂科技俱樂部、樂隊俱樂部、QAS Voices、曲棍球練習、長曲棍球守門員訓練、賽艇訓練、投球俱樂部、越野、網球表演學院、跳彈床、游泳、足球、羽毛球、騎馬、健身、水上划船訓練(與Thames Scullers 泰晤士雙槳手合作)、瑜珈、QAS Production、醫學會、法律協會、棋盤遊戲、辯論俱樂部、養蜂俱樂部、國際象棋俱樂部、Digigirls – 網絡、編碼和計算、烹飪、圖書俱樂部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Triple Award Science (Biology, Chemistry and Physics)

Optional 自選科: Art & Design, Computer Science, Dance, Drama,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History,  Mandarin,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Textiles

GCSE 成績

60% 9-7 (A*- A)

96% 9-4 (A*-C)

64% 9-7 (A*- A)

99% 9-4 (A*-C)

59% 9/8 (A*)

80% 9-7 (A*- A)

92% 9-6 (A*-B)

100% 9-4 (A*-C)

50% 9/8 (A*)

75% 9-7 (A*- A)

90% 9-6 (A*-B)

100% 9-4 (A*-C)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Animation, Biology, Business Studies, Chemistry, Dance, Drama and Theatre Studies, Economics, English, English as an additional language, Geography, History,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s, Modern Foreign Languages,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olitics, Psychology, Religion & Philosophy,

New for 2022: Criminology, Environmental Science, Film studies, Media Studies, Music Technology, Sociology

GCE A level 成績

A*-A 49%

A*-C  88%

A*-A  45%

A*-C  96%

A*  59%

A*-A  72%

A*-C  99%

A* 17%

A*-A  46%

A*-B  69%

A*-C  87%

A*-A 40%

A*-C  89%

學校地址

Queen Anne's School

6 Henley Road
Caversham
Reading
Berkshire
RG4 6DX

+44 (0)118 918 7300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3-16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