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arlington School | 英國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Farlington School

  
  


Farlington School 成立於 1896 年,前身為女校,於2021年9月份開始成為男女校,是目前霍舍姆地區 (Horsham) 唯一一所男女獨立的全日制學校。Farlington School 坐落在倫敦以南的西薩塞克斯郡 (West Sussex) 霍舍姆(Horsham)郊外 33 英畝的公園內,學校共分為照顧托兒所,Lower School, Middle School, Senior School以及Sixth Form,為 4 至 18 歲的學生提供卓越的全方位教育,以其學術卓越和熱情的社區吸引來自世界的學生入讀。

Farlington School 自我介紹

我們的核心價值觀不斷尋求發展學生的個性和機會,我們認同正直、努力、同情、韌性和貢獻,是日常生活的核心。 為了尋找每個學生的個性和價值,我們會發現、識別、接納和尊重每個學生的聲音。 我們始終如一的目標是讓我們的學生有機會在我們全面而廣泛的課程中學習,同時學校的每個成員都可以成長成社區中有價值和有貢獻的成員。我們很自豪能幫助我們的學生在課堂內外培養自信和勇氣。 我們通過不斷挑戰、激勵和支持每個人以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輔以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課外活動來豐富他們的閱歷。 同時通過我們首屈一指的教牧關懷,培養出有韌性、體貼和懂尊重的年輕人。自9 年級開始,我們的職業和選擇計劃側重於個人,確保每個人都選擇正確而合適的 GCSE 課程,並使他們能夠建立有效的學習技能以在這個級別取得成功。

自2021年轉為男女校,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充滿創意、包容和有目的的學習環境,同時提供一個建立多完深刻友誼的機會,我們的重點是促進對他人的尊重,慶祝團隊合作,培養集體責任感。 為此我們將開發課程以確保其包容性和多樣性滿足所有學生的需求和興趣,無論其年齡、性別、種族或宗教信仰如何。 我們將審查和加強課外活動,以促進全面的教育,並為所有學生提供成功的機會。我們的目標是向學生灌輸對學習的持久熱愛。 我們伸展最有能力的人並支持最不自信的人,以便他們每個人都能發揮自己的學術潛力。

寄宿是六年級的熱門選擇,它可以為在大學裡更獨立的生活提供寶貴的過渡,並且在公共考試季節也可以帶來真正的好處,因為通常花在上學和放學上的時間可以花在圖書館或與朋友一起學習。讓學生可以更好的面對這一階段的學習挑戢,我們鼓勵參與熱情的生活方式,從健康飲食、鍛煉和放鬆的意識,到如何應對考試季節壓力的策略,將會是學校理事會討論的一個關鍵話題,以平衡學生的信心和情緒。

學生家長選擇 Farlington School 因為:

  • 為了讓學生快樂地學習,我們將整個學校的 Penn Resilience Program 納入我們的生活技能計劃。 Penn Resilience Program 旨在提升學生的抗逆能力,以確保每個人都懂得面對壓力。 有關的課程包括:情商和靈活思維、社會行為的技巧、談判。
  • Farlington 的醫療中心由兩名護士組成,他們為所有寄宿學生提供醫療保健,並為走讀學生提供急救服務等
  • 支持學生領袖計劃,以助培養團隊合作和領導能力、溝通和展示、解決問題和寬容。
  • 大多數學生都獲得了他們首選的大學目的地,2021 9 月,熱門的大學目的地包括倫敦大學學院 (UCL) 、布里斯托爾(Bristol)和愛丁堡 (Edinburgh)
  • 騎術隊表現十分優秀,2021年在 9 月舉行的赫斯特學院馬術表演 (Hurst College Riding Show) 中獲得第一名,亦積極參與馬術表演及比賽。

學校資料

Horsham, West Sussex

男女校

1896

 33 英畝

Christian

4-18

340

25

男9

女22

11 -18

1

Key Stage, GCSE, A Level

£150

一學期學費

Academic, All Rounder awards, Art, Design, Drama, Music, Sport, Sixth Form scholarship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戲劇工作室、音樂大樓、科學實驗室、現場森林學校、體育館、運動場、舞廳、球場和室外游泳池

划艇、站立式槳板衝浪、高爾夫、瑜伽、排球、普拉提、田徑、投球、板球、戶外探險、越野騎行、擊劍、游泳、足球、乒乓球、高爾夫、 網球、曲棍球、蹦床、柔道、合唱團、長笛合唱團、吉他合奏、爵士樂隊、搖滾樂隊、弦樂合奏、世界鼓樂、戲劇、騎馬、芭蕾舞、國際象棋、烹飪、園藝、樂高、辯論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Science (Dual or Triple award)

Optional 自選科: Drama & Theater; Fine Art;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Textile Design; Geography; History; Religion, Philosophy & Ethics; Sociology; French; German; Latin; Spanish; Italian

GCSE 成績

9: 21%

9 to 8: 35%

9 to 7: 54%

9 to 4: 95%

9 to 8: 28%

9 to 7: 52%

9 to 6: 77%

9 to 4: 95%

9 to 7: 67%

9 to 4: 100%

9 to 7: 59.3%

9 to 4: 99.1%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History,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Drama & Theater, English Literature, Extended Project Qualification, Fine Art, French, Geography, History, Mathematics, Media,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Psychology, Physics, Religion, Philosophy & Ethics, Sociology, Spanish, Textile Design

GCE A level 成績

A*-B – 74%

A*-C – 84%

A*/A – 45%

A*-B – 81%

A*-C – 92%

A* – 38%

A*/A – 71%

A*-B – 93%

A*-C – 98%

A* – 19.7%

A*/A – 67.6%

A*-B – 80.3%

A*-C – 91.5%

學校地址

Farlington School

Strood Park
Horsham
West Sussex
RH12 3PN

同區域學校比較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3-09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