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Boarding]Rye St Antony,Oxford |英國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Rye St Antony School,Oxford

  
  


Rye St Antony School 坐落在牛津 (Oxford) 市美麗的林地中,佔地12 英畝,距離牛津市中心不到一英里,是一所私立女子寄宿和走讀學校,為 9 至 18 歲的女孩提供一流的寄宿設施,因其快樂的氛圍而備受推崇,學生們在這種氛圍中享受工作和成就。 學校成立於 1930 年,擁有深厚天主教傳統的尊重和體貼核心價值觀,Rye St Antony 將這些教義通過每一次課堂體驗跟充實活動,確保學生的個人優勢和才能得到認可。 在過去十多年 Rye St Antony進行了大量投資及翻新,其中包括表演藝術中心(2005 年 2 月開放)、專門建造的體育中心(2008 年)、獨立的Sixth Form Center 和宿舍(2010 年重新翻新)以及學校的最新發展、價值 200 萬英鎊的新接待區、ICT 和食品技術中心,女孩們可以在這裡獲得Leiths Food and Wine Qualification。

Rye St Antony School自我介紹

90 年來,Rye St Antony以靠近壯觀、寧靜的歷史名城牛津(Oxford)市中心為學生提供一流的教育而感到自豪。我們工作的核心是通過培養她們的才能和興趣,幫助她們在學業成功和取得成就,在她們的整個學習生涯中,發展成為一個獨特耀眼的個體。 在我們的激勵和培育環境中,學生是快樂的反思和好奇的學習者,她們能夠在未來學習或者工作的環境中發揮她們的潛力。 每位離開 Rye St Antony 的學生都是一個獨特的個體,她們對自己有信心,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並繼續成為社會中有價值的一員。我們敬業的員工會陪伴每個學生一起工作,以激發她們對學習的好奇心,並建立她們接受新挑戰的信心。

我們以小班授課和家庭氛圍而聞名,意味著每個學生都能在我們的社區中感受到真正的歸屬感。我們天主教傳統為我們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在日常互動中,尊重、寬容和正直確保我們的學生對自己、她們的成就和她們的學校有強烈的自豪感。

我們鼓勵每個人嘗試新事物、發展她們的才能和新的興趣。 這些技能使學生能夠塑造她們的夢想,並追隨它。 我們希望我們的學生有強烈的好奇心和自信,有抱負,幫助他們實現目標,同時忠於自己。 我們通過定期的獎勵、比賽和挑戰來表彰個人的辛勤工作和成就,同時鼓勵我們所有的學生與整個學校社區發展友誼和聯繫。此舉可以推動女孩挑戰自我,並發揮最大潛力和對學習的熱愛,這種熱愛會伴隨她們終生。

家長選擇 Rye St Antony 是因為:

  • 我們是牛津(Oxford)區為數不多開設了森林學校的學校之一。獨特的學校場地擁有一百多棵成熟的受保護樹木,包括數十種硬木和軟木。這不僅為森林學校提供了一個雄偉的學習環境,以及一些自然療法的機會。
  • 我們開設 Leiths Introductory Certificate in Food and Wine 證書課程。它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烹飪學校之一。在課程結束時,女孩們將精通家庭烹飪和派對烹飪,學會如何解釋食譜,以及練習時間管理和組織。 對於那些想成為專業廚師的人來說,Leiths 是一個絕佳的跳板。
  • 每年我們都會提交作品到牛津青年藝術大賽 (Young Art Oxford Competition) ,許多作品都會在阿什莫林美術館 (Ashmolean Art Gallery)展出。 我們為所有對藝術有興趣的學生提供了許多俱樂部,並鼓勵他們使用開放式工作室繼續在課堂之外發展他們的藝術才能。
  • 我們每年都會舉辦 Junior Sugg Reading Competition,訓練學生的公開演講技巧,同時亦經常參加和主辦青年演講公開演講比賽。
  • 我校的學生在音樂方面表現十分出色,我們會通過獎學金、Cockell Trophy (科克爾獎杯)和海納音樂杯 (Hiner Cup for Music) 來表彰音樂人才。

學校資料

Oxford

女校

1930

12 英畝

Roman Catholic

3-18

265

28

9-18

Year 7-9, GCSE, A Level, BTEC, Leiths Food and Wine Qualification

 

£150

£2,500  + 預繳一學期學費

Academic, Art, Drama, Music, Science/Technology, Sport, Sixth Form Scholarship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Heynes Hall 藝術表演中心、Sixth Form Center (提供IT 設施和技術, 無線上網, 資源包括複印機和文具, 茶和咖啡設施, 專門為Sixth Form 學生提供午餐的專用餐廳) 、圖書館、體育館、健身室、6 個網球場、3 個無擋板球場、一個曲棍球/田徑場、室外溫水游泳池、人造草坪球場、室內運動中心、陶瓷工作室、紡織室、兩個戲劇廳(一個有全尺寸舞台、燈光和音響設備,可容納 600 人;另一個是較小的工作室/小型音樂表演空間)、藝術和設計工作室,其中包括一個全新的攝影暗室。

創意寫作、解剖、語言電影、攝影、心理學、科學學會、西班牙文、年輕企業家、粘土、數碼攝影、節日裝飾、講及戲劇、青年藝術牛津俱樂部、音樂理論、合唱團、弦樂團、羽毛球、健身、曲棍球、投球、游泳、網球、圓球、工藝、建築俱樂部、騎行、足球、森林學校、室內攀岩、跳繩、烘焙、音樂、運動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and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Sciences – separate or a combined qualification, Religious Studies, One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Optional 自選科:Art, Music, Drama, Graphic Communication, Business Studies, Food Preparation and Nutrition, Computer Science, French, Geography, Spanish, History, Physical Education, Additional Maths

GCSE 成績

39.2% Grade 9 to 8%

65.0% Grade 9 to 7%

94.9 % Grade 9 to 5%

100% Grade 9 to 4%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 English Literature, Drama & Theater Studies, Geography, History, Politics, Religious Studies, French, Spanish,Italian, Chinese,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Physics, Biology, Chemistry, Psychology, Music, Art Graphic Design
  • BTEC: Computer Science, Economics,Fine Art, Graphic Communication, Photography, Textile Design, Business, Philosophy, Theology & Ethics, Sociology,
  • Leiths Food and Wine Qualification
  • EPQ
GCE A level 成績

41%  A*/A grades

49.1% A* grades 

77.2%  A*/A grades

89.5% A* to B grades

98.2%  A* to C grades

100% A* to D grades

學校地址

Rye St Antony School
Pullen's Lane
Oxford
Oxfordshire
OX3 0BY

+44 (0)1865 762802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3-18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