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Boarding]Kent College Pembury |英國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Boarding School] Kent College Pembury

  
  


Kent College Pembury 創立於1888 年,至今已有超過130年歷史,位於英格蘭東南部肯特郡 (Kent),是坎特伯里市 (Canterbury)第一大城市。擁有75 英畝的林地,距倫敦市中心約半小時火車車程,交通便利。Kent College Pembury原為女校,接收3-18 歲的學生,小學部由2022年9月開始逐漸錄取男生入讀小學一年級, 計劃於2027年逐步轉變為一所男女校。

Kent College Pembury 自我介紹

我們以瞻性的思維、創造性和冒險的生活和學習方式而成為家長心目中的首選學校。我們以“盡你所能”的價值觀為基礎,提供了一個教育框架,在這個框架中培養了求知慾和對學習的熱愛。我們重視並致力發展每個孩子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最大限度地提高所有學生的學術成就,同時使他們能夠作為全球公民做出有目的的貢獻。我們雖然看重學生的成就,但將身體、精神和心理健康置於學校生活的核心。

我們的托兒所 Forest Explorers Nursery 坐落在美麗的鄉村,擁有戶外遊樂區、果園、菜園、泥廚房和充足的空間讓他們探索,提供全方位護理於三歲以上的女孩和男孩。在森林裡,孩子們可以發展創造性思考,走出舒適區,與朋友一起工作。課堂內外的混合學習方法,都與早期教育課程相關聯,確保孩子們發展廣泛的技能和對戶外活動的真正熱愛。在課室內孩子們亦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可供選擇,無論是閱讀、藝術和手工藝還是音樂,通過玩耍和探索來培養他們的好奇心和想像力,為他們的生活做好準備。

自2020 年 9 月開始,我們接受男孩加入我們的Forest Explorers Nursery,並逐步過渡到男女同校的預科學校。 男孩從 2022 年 9 月開始,他們可以入讀一年級,五年內會成為一所完全男女同校。我們專注於幫助每個孩子成長和發展作為一個個體,勇於冒險和培養生活技能,這同樣適用於女孩和男孩。 我們善良的培育精神和卓越的學術成就讓孩子們為未來做好準備。我們通過豐富的課外活動計劃發現人才,培養人才,並與我們廣泛的課程完美平衡,以培養全面發展的孩子。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適合不同的方式學習,我們會為孩子定制不同的學習計劃,以提供正確的支持、資源和機會。

我們的高中部接收11 至 16 歲的女生,她們是世界上充滿活力、充滿好奇的一部分。 我們建立的韌性、我們給予的個人關懷以及我鼓勵學生應對挑戰,使他們以他們從未想像過的方式取得成功。我們的文化提倡自我效能、自律和自我理解。 支持和鼓勵學生找到自己的問題解決方案。 通過專注於自我理解的活動,學生學會制定健康的應對策略,建立信心,學會重視自己。 在他們離開校園的時候,他們都會為下一步生活做好準備。

16-18 歲的女孩開始進入Sixth Form,我們不僅為她們提供學術教育,我們會讓她們了解社區的重要性以及她們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培養她們將成為未來的領導者和社會貢獻者。 我們相信合適的學科能夠激發她們的潛能和抱負,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供 25 個 A Level 學科 和 3 個 BTEC 文憑供學生選擇,我們根據每個學生的選擇設計一個定制的時間表。

學生家長選擇 Kent College Pembury 因為:

  • 為A Level 學生提供 Ivy House Award,這個屢獲殊榮的課程旨在培養學生的領導能力和生活技能,為學生提供掌握未來所需的知識、技能和信心。該計劃提供了接觸行業和大學演講者、學徒提供者和各種不同專業的機會。
  • 推行High Aspirational Learning Opportunities(HALO) ,鼓勵學生成為好奇、批判和深刻的思考者。 它專為 10 年級至Sixth Form的學生設計,提供一系列主題廣泛的講座,並要求學生保留學習日誌以反思他們的想法。
  • KC Honours Programme (KC 榮譽計劃),要求學生在兩年內完成三個或四個 A Level 和/或 BTEC、獨立研究項目、工作體驗、社區工作,為學生升學或畢業提供支持。
  • 對於母語不是英語的學生來說,我們新建了國際學習中心,由學科專家教師提供專門的英語語言支持,並為學生提供絕佳的機會,讓他們在說和寫英語方面變得自信。
  • 我們提供多樣化的計劃包括作家訪問、講座、職業洞察和個人發展活動,以及我們的年度演講日,一位傑出的演講者將受邀在學校發表演講。 這些機會讓學生重新看待和理解更廣闊世界。
  • Kent College Pembury 是全國 50 所提供著名的 Leiths Basic Certificate in Food and Wine 的學校之一,並由前 Leiths 教師Shenley Moore 教授課程。

學校資料

Tunbridge Wells, Kent

 

女校

1888年

75 英畝

Methodist

3-18

512

72

69

9-18

Year 7-9, GCSE, Sixth Form (A Level, BTEC)

£150

一學期學費

Academic, Practical (Art, Drama, Music, Sport), Sixth Form scholarship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森林學校、天文台、兩個體育館、科學實驗室、音樂區和一個設備齊全的劇院

樂隊、合唱團、技術劇院、藝術、攝影、政治、手語俱樂部、體育俱樂部、STEM 俱樂部(包括 3D 設計和機器人、模擬聯合國、哲學和古代語言俱樂部)、鋼琴、其他樂器和歌唱班、演講/戲劇班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and English Literature,Mathematics, Science, Wellbeing, Physical Education, Philosophy, Society and Religion

Optional 自選科: Art, Business Studies,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ance, Drama, English as an Additional Language (EAL), Food Preparation and Nutrition,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History, Latin,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Spanish, Textile Design

GCSE 成績

16%  Level 9

51% Level 9 - 7

71%  Level 9 - 6

19%  Level 9

60% Level 9 - 7

76%  Level 9 - 6

33%  Level 9

69% Level 9 - 7

82%  Level 9 - 6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ncient Greek, Art,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English Literature, Drama and Theater, Economics, Film Studies, French, German, Geography, Government and Politics, Latin, History, Music,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Photography, Physical Education, Psychology, Physics, Sociology, Spanish, Textile Design, Leiths Introductory Certificate in Food and Wine(L6)

BTEC:  Dance,Physical Education,Drama and Theater

其他培訓及課程:
領導力與發展:  常春藤之家獎,模擬聯合國,愛丁堡公爵(銀色和金色)
研究性學習: 擴展項目資格 (EPQ), 學校項目研究所
科學科: 英國科學協會 CREST 獎,歐洲核子研究組織項目,皇家工程學院- STEM
音樂學院: LAMDA ,ABRSM 樂器和歌唱,利斯美食美酒 (Leiths Food and Wine)
創業 : 青年企業計劃,倫敦銀行與金融學院

GCE A level 成績

30%A*-A

66%A*-B

86%A*-C

33%A*

54%A*-A

77%A*-B

92%A*-C

35%A*

62%A*-A

82%A*-B

96%A*-C

學校地址

Kent College Pembury

Old Church Road
Pembury
Tunbridge Wells
Kent
TN2 4AX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3-12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