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elsted School 英國寄宿學校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英國寄宿學校] Felsted School

  
  


Felsted School 成立於1564年,位於英國東部Essex郡的Dumow市內的英國寄宿學校。 距離倫敦機場只需1小時,交通便利。 Felsted School於2014年慶祝學校的450周年紀念,在5月更榮幸地邀請到伊麗莎白女王陛下和菲利普親王殿下親臨到訪學校。

Felsted School 提供寄宿生全面的周末活動計劃,活動計劃包括室內,室外,體育,娛樂和文化參觀活動等。

學校的理念

Felsted是一所家庭式學校,學校架構是給孩子永遠是學校的一部分,學校以完全個人化為及給與學術增值和關懷照顧上支持。 在小學部學校採取“階段”的形式,到高中時校內採用學社制讓學生培養支持精神,友情和友誼等。

學校採用這種方法,其美妙之處是在於學校與學生一起成長。 隨著學生在學校中的成長,他們享受越來越多的可用空間和專業設施,並在逐漸延長的一天中獲得越來越多的機會, 給與學生對每個階段的一個期待,從而帶來更大的自力更生; 並在共享價值觀和在明確的統一框架內為學生提供激動人心的新挑戰,特權和可能性。

學校資料

男女校

1546

90英畝

Church of England

4-18

Prep School 507
Senior School 561

251

女 180; 男 187

9-18

男 x 4 
女 x 4 
男女混合 x 1

小學部, 中學, A level, IB, 暑期課程

£125

一個學期學費

Year 7, Year 9, Sixth Form 
Academic, Art & Technology, Sports, Music, Drama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英文, 數學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English Language, English Literature,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French/German/Spanish/Latin; : Classical Civilisation, Geography/ History/ Theology/ Ethics and Philosophy (Religious Studies)

Optional:  Art and Design,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and Technology (Resistant Materials), Drama, Geography, History, Latin,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Theology, Ethics & Philosophy

GCSE 成績
40% 9-7 
80% 9-5
92% 9-4
60% 9-7 
77% 9-6 
98% 9-4

57% 9-7
99% 9-4

27.3%  A*/9/8
18.9%  A/7
46.2%  A*/A/9/8/7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 Design,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 Theatre,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Geography, History, Latin, Maths, Music, Media Studies,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Physics, Politics,  Physical Education, Psychology, Theology, Ethics & Philosophy

GCE A level 成績

33% A*-A
63.5% A*-B

46% A*-A
73% A*-B

57% A*-A
100% Pass

13.5% A*
39.8% A*-A
72.7%  A*-B

8.6% A*
38.6% A*-A
70.8% A*-B

學校地址

Felsted
Dunmow
Essex
CM6 3LL
+44 (0)1371 822600

機場
Gatwick Airport
London 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Chemsford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Stansted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19-09-20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