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psom College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英國寄宿學校] Espom College

  
  


Epsom College成立於1855年,位於英國Surrey區佔地80英畝的英國著名寄宿學校,離倫敦只有15英里約30分鍾火車程便到達,地理環境優越 約由維多利亞女王陛下授贊助,時至今天由伊麗莎白女王二世繼續支持。 Epsom College 是已有164年歷史的優秀英國寄宿學校,創始人 Dr Propert 建立學校的初衷是為醫療體系的孤兒提供醫學基礎教育,由維多利亞時代的仁慈和卓越價值觀仍然是Epsom今天的指導原則。The Royal Medical Foundation建立了穩固的基礎及仍續至今,每年學校有眾多學生進入醫學院,也有一部分學生進入牛津,劍橋及倫敦大學等高級學府。

為配合21世紀發展及需求,Epsom College 在2020年開始為學術和文化豐富會提供更大的空間 工程 ‘The Mermaid’,包括研討室,討論區和大型研究區等。 該新空間還設有放映室和演講廳,最多可容納190名學生。

新建築位於校園的中心,面積超過2,000平方米,將為學生提供在21世紀取得成功的技能。 新設施及額外的支持將促進無縫過渡到大學生活。 這個目標的核心是一個最先進的職業中心包括有面試練習室。

The Mermaid還將為學生提供社交互動和文化的共同教育空間。 它將容納Epsom的藝術,文化,辯論和表演節目。 咖啡館將成為畫廊空間的兩倍,慶祝學生的藝術和攝影。

學校資料

男女校

1855

80 英畝

Church of England

11-18

1097

211 男生; 171女生

189男生; 122女生

13-18

男 x 3 
女 x 2

Year 7 - 8 (日校)
Year 9-13 (設寄宿)

£300.-

£3,000 + 一個學期學費

Year 7, 9 Sixth 
Academic, Art, Drama, Music, Sport , Technology (Sixth form only)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海外生需應先考UKiset 作初步評估
如GCSE 學生申請Sixth Form 需取得最少 7科達Grade 6 或以上成績; 所選修 A level 科需達 Grade 7 或以上; 如修 Maths, Science, ML 需在GCSE 違Grade 8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IGCSE English Language & English Literature, Maths, Science; GCSE Modern Languages

Optional:  Art,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French, Geography, History, Latin, Music, Photography, P.E.,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GCSE 成績

63% A*/9/8
83.4% A*-A/9-7

54% A*/9/8
74% A*-A/9-7

50% A*/9/8
74% A*-A/9-7

54% A*/9/8
23.1% A/7
77.1% A*-A/9-7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Fine Art,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 Technology, Drama & Theatre,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Pre-U), French, Geography, German, Government & Politics, History, Latin, Maths & Further Maths, Mandarin (Pre-U), Music, Photography,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sychology, Religious Studies, Spanish

Core Curriculum options:

Global Perspectives and Research
Extended Project Qualification (EPQ)
English – Advanced Placement qualification
Mathematics – Level 3 Mathematics in Context
Modern Language options in French, German, Spanish or Mandarin
Young Enterprise

GCE A level 成績

59% A*/A
86% A*-B

62% A*/A
85% A*-B

67% A*/A
90% A*-B

56% A*/A
86% A*-B

學校地址

College Road
Epsom
Surrey
KT17 4JQ

+44 (0)1372 821000
學校網頁

機場
Gatwick Airport
London 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Epsom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Victoria / Waterloo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