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做好作品集?] Portfolio Advice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如何做好作品集?] Portfolio Advice

  
  


有意申請 Art & Design / Creative 有關課程的學生一般需準備作品集。不同的大學可能會有不同要求,可參照以下介紹的大學對Portfolio 的建議來為自己制作一份滿意的作品集吧!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UCA)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Bristol (UWE)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大學及英國升學資訊,請填妥下列表格,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學歷*:

    預定入學年份*:

    感興趣的英國大學/院校:

    有興趣報讀學科:

    建議面談日期和時間*: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news  / 2019-05-07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