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Studies - University of Law ISC (Foundation)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Studies – University of Law ISC (Foundation)

  
  


University of Law (ULaw) 1961年創立時名為College of Law,是歐洲最大的法學院並提供專業的法律培訓。1975年經皇家憲章正式承認為大學,亦是英國歷史最久的私立大學。而ULaw則是2012年從College of Law的教育及培訓部分支出來的。大學被多家雜誌及年度大學排名,包括泰晤士(Times Higher Education)及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評為全球領先的專業法學院。

ULaw主要提供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予英格蘭和威爾士的法官,大律師,律師和律師助理。該大學有很多著名的校友和員工,包括153 個英國議會的成員,眾多位首席法官和海外國家的管理者。

ULaw在英國有8間校舍,位於7個城市,包括:伯明翰,布里斯托爾,切斯特,吉爾福德,利茲,倫敦(布盧姆斯伯和摩爾門)和曼徹斯特。而大學的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則在倫敦的中心 – Bloomsbury。倫敦作為其中一個世界的經濟金融中心,吸引著許多頂尖國際律師行進駐,非常適合有志攻讀法律的學生。

Facts:

  • 97%畢業生於畢業後9個月內受聘 (2014)
  • 英國最頂尖的100間律師行中有90間都與大學有合作,而5間全球頂尖的律師行中亦有4所與大學合作希望從中培育合適的未來員工
  • 世界頂尖,被譽為 “Magic Circle” 的律師行中有5間都選擇將總部設立在倫敦,包括Allen & Overy 及 Linklaters。
入學 10月、2月
學費 £11,670/學年 (2016/17)
大學宿舍 £299起/星期
海外學生英語要求 IELTS 5.0 (Writing 4.5)

University of Law ISC提供的大學基礎班:

  • Law

可銜接學科:

LLB (2 years or 3 years)


UK foundation  / UK studies / 2018-07-22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