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Studies -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IC (EIC) 愛丁堡納皮爾大學 (International Year 1)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Studies –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IC (EIC) 愛丁堡納皮爾大學 (International Year 1)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愛丁堡納皮爾大學) 是位於蘇格蘭Edinburgh,是一所現代化大學,由三個校園區組成,分別為Merchiston,Sighthill及Craiglockhart ,而EIC位於Craiglockhart校園內。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有不少獨特的學科,包括高份子工程學及蘇格蘭唯一的獸醫護理學,而大學內超過一半的研究被評為「世界領先」或「國際優秀」的水平。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的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5.4%,位列英國首20位。

開學日期︰ 9月、1月
海外學生英語要求︰ IELTS 5.5

課程類別

  • Business Management
EIC位於蘇格蘭,大學為四年制,因此學校提供商業管理的Second Year Degree讓成績達到標準的學生可以升讀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的商科相關學士課程的第三年。

可銜接學科

Business Management, Business Management with Economics, Business Management with Entrepreneurship, Business Management with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1. 商業研究課程讓學生能對商業世界有更廣泛的理解,無論是在本地還是在國際上,為學生進入就業市場提供一大優勢。
2. 有多種Joint Honours學位選擇,讓學生不只就讀商科,還可以涉獵營銷、人力資源管理、金融等。
3. 除了學習商業知識,學校亦會同時訓練學生的溝通技巧、分析、演講等等進入商界的必備技能。
4. 畢業後可選擇的工作種類多,學校的畢業生亦有相當高的就業率。
5. 小班教學,學生能有更多時間面對老師,得到更好的照顧。

UK Diploma / UK International Year 1  / 2018-07-20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