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OnCampus (International Year 1)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OnCampus (International Year 1)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倫敦南岸大學) 位於倫敦,距離泰晤士河只需15分鐘路程,鄰近世界頂尖的金融及創意中心。根據REF 2014,大學的研究實力是倫敦新型大學中最頂尖的,而大學許多的學科都是以實用為主,並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因此畢業生的就業率十分高,起薪點更是倫敦新型大學中排名第1位的(Sunday Times League Table 2016)。

開學日期 9月、1月
海外學生英語要求 IELTS 5.0 – 5.5

課程類別

  • Business

可銜接學科

Accounting and Finance; Business Management; Economics

1. 大學的教學品質高,不少學科都十分優秀,如全英首10名以內的土地和物業管理以及職業治療。
2. 大學許多學科都以實用為主,並得到英國專業技術協會認可,加上大學與不少大型公司有緊密聯繫,能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UK Diploma / UK International Year 1  / 2018-07-20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