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Studies - 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 (International Year 1)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UK Studies – 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 (International Year 1)

  
  


於1992年成為正式大學的Kingston University London,坐落於歷史悠久的小鎮Kingston upon Thames,距離倫敦只需25分鐘火車車程。相比起熱鬧的大城市倫敦,Kingston提供了一個相對安靜悠閒的環境。Kingston的交通網絡完善,到機場、各城市或旅遊熱點均非常方便。國際大一班學生於充滿維多利亞風格但同時擁有現代感的Kingston Hill校園上課。著名校友包括香港歌手陳奕迅。

開學日期 9月、1月
海外學生英語要求 IELTS 5.0

課程類別

  •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可銜接學科

Business Management

1. 大部份學科均提供工作實習,確保學生畢業後有良好的就業前景。
2. 大學以其高品質的教學而屹立於高等教育界,研究成果亦不斷進步。
3. 大學不斷投資翻新學校的資源及設施,讓學生可享用最新最好的教學設施,例如先進的電腦設備、圖書館、媒體資料庫、運動中心和健康中心等等。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