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寄宿學校 最新消息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英國寄宿學校最新消息] 2月份 Half Term 假期寄宿學校建議學生留英國境內

  
  


我們最近接獲不少英國寄宿學校的通知,因應近日的武漢肺炎的情況,跟據英國寄宿學校聯會(BSA)及英國國家醫療服務(NHS)的指引,學校不建議海外生於2月的half-term假期前往受影響的地區(包括香港和中國),盡量留在英國的監護人家庭,如必需要回港或到中國的話,回校後必須要被隔離14天,以確保其他師生的健康不受影響。亦不建議受影響地區的家長前往英國陪同就讀子女過Half-term, 因這個安排亦會令學生回校後接受14天的隔離,敬請注意!

如仍堅持回港或到中國的話,返回英國後亦需自行安排隔離,學校和監護人公司並不會安排寄宿家庭給予學生作隔離之用。

如家長另行安排子女入住在英國的朋友家,請留意此安排必需與監護人事先商量才作決定。

祝大家鼠年身體健康 出入平安!


HKIES news  / 2020-02-0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