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Queen Margaret's School York 會面日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英國寄宿學校] Queen Margaret’s School 簡介及面試日10月22日

  
  


Queen’s Margaret School是一個英國女子寄宿學校,位於英格蘭北部 約克郡 (Yorkshire)的一個 美麗鄉郊,離美麗的約克城市 (York) 約 6英里的南邊。這裡非常的安全,也非常的容易到達。離倫敦市只需2小時火車程。

學校人數不是特別多,有大約280名女孩,這意味著學校具有極好的家庭氣氛; 75% 學生是全寄宿生。Queen Margaret’s雖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學校,但同時具有現代風格。

Queen Margaret’s 設備齊全,有室內外游泳池、網球場、羽毛球場、壁球場、劇院以及一個校內馬場等等。

 

簡介會及會面日
日期: 22/10/2019 星期二
*最新時間改為: 1.45pm -2.45pm

學校代表: 校長 Mrs Sue Baillie

合適申請對象: 12歲 (現時中一) 或以上

有意申請學生/家長, 請帶備以下文件:
1.  過往2年成績表
2.  參與課外活動列表或獎項
3.  學生護照副本


預先登記 Registration Form

預先登記已結束。如有查詢,請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Registration is closed for this event. For more information or questions, pleas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