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K Boarding School] Aldenham School | 英國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Aldenham School

  
  


Aldenham School 成立於 1597 年,位於赫特福德郡鄉村 (Hertfordshire) ,距離倫敦市中心僅 13 英里,只需30分鐘就可到達倫敦希欺路機場是一所傳統的男女寄宿學校,佔地超過 110 英畝。

學校自我介紹

我們的目標是每個學生都應該被視為個人,並鼓勵他們充分發展他們的全面天賦。我們的全方位教育為您的孩子提供挑戰、樂趣和機會,讓他們在課堂上茁壯成長,並從眾多課外活動中受益。Aldenham 相信孩子們要自小為成功做好準備,無論他們是否有學業天賦,在其他領域有優勢,或兩者皆是。我們將鼓勵和支持您的孩子在學業、課外活動和個人發展方面追求最高標準。我們相信在我們小班教學模式以及田園模式中一起教育男孩和女孩,可以提供兩全其美的效果。Aldenham 繼續處於教學和學習的最前沿,將擁有 420 年曆史的機構的傳統價值觀與現代教育方法無縫融合。我們相信,除了培養孩子的個人特點和特質外,還要培養他們的智力,這樣他們才會癹展成自信、善於表達、雄心勃勃、全面發展的年輕人,堅定地踏上通往人生成功的道路。為此,我們將使用杜倫大學 (Durham University) 提供的大數據評估孩子的入學能力,這將形成可數位化的基準,讓我們將能夠制定目標成績,使學生能夠專注於超越這些數據所表達的潛力。

學生家長選擇 Aldenham School 是因為:

  • Aldenham 採用現代技術,改善教育環境和增加學習機會。 包括配備 21 台 iMac 的音樂技術套件、心理學教室的大腦掃描儀和設計技術的 3D 打印機等。
  • 在Sixth Form Center 內設有資源室提供額外的支持,使他們能夠為他們的 A Level 學習進行特定的研究。
  • 提供Extended Project Qualification ,這相當於額外的 A Level科目,是為大學獨立研究做好準備。
  • 開放一對一的英語輔導予海外學生,通過優質的教學快速提高他們的英語口語和書面知識。
  • 我們在足球運動上提供不少機會和支援,利用每兩年一次的馬德里之旅,在那裡有機會留在西班牙足協總部。近年參加的 Boodles Cup和 ISFA Southern Schools' Elgin League 都取得了成功,在 ISFA 杯中進入了四分之一決賽階段,並在南部學校聯賽中獲得亞軍。在 2018 年和 2019 年獲得了全國獨立學校​​足球協會 (ISFA) 的冠軍。

學校資料

Elstre, Hertfordshire

男女校

1597

110 英畝

Church of England

3-18

866

169

148
B111  G37

13-18

8 (6 Senior & 2 Junior houses)
Key Stage , GCSE, A Level

£100

一學期學費

Year 9: Academic, Music, Sport 
Year 12: Academic, Art, D&T, Drama, Music, Sports
良好成績表
各方面才能也會考慮

合資格學生需應考校內入學試
*合資格學生需面試及學校推薦信

音樂學校、最先進的教室、現代化劇院、體育館、健身室、舞蹈室、武術室、造草皮球場、網球場、無擋板球場、運動場的開放空間、九個全尺寸足球場、帆船俱樂部

課外活動: 舞蹈、足球、曲棍球、無擋板籃球、板球、帆船、圓場和田徑、板球、投球、高爾夫、網球、排球、弦樂、木管樂器、銅管樂器、打擊樂器、豎琴、管風琴、鋼琴、薩克斯管和吉他

GCSE 課程

GCSE subjects 開辦科目:

Core 必修科: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Science, Mathematics, Philosophy Religion and Ethics (PRE), Physical Education and Computing

Optional 選修科: Art and Design (Fine Arts), Art and Design (Textiles),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and Technology, Drama, Geography, 
History, Latin, Modern Foreign Languages: French and Spanish, Music, Physical Education, 

GCSE 成績

7 or above 36%
6 or above  60%

8/9  26%
7 or above 47%
5 or above  90%
4 or above  98%

8/9  27%
7 or above 47%
5 or above  86%
4 or above  97%

GCE A level

A level subject choices 開辦科目:

Art- Fine Art, Biology, Business, Chemistry, Classical Civilisation, Computer Science, Design and Technology: Product Design, Drama and Theater, Economics, English Literature, Extended Project Qualification, French, Geography, History, Latin, Mathematics, Further Mathematics, Mathematical Studies, Media Studies, Music, Music Technology, Philosophy, Physical Education, Physics, Politics, Psychology, Sociology, Spanish,

GCE A level 成績

A*-B 60%
A*-E 98%

A* 28%
A*-A 54%
A*-B 73%
A*-C 90%
A*-E 100%

A* 12%
A*-A 32%
A*-B 57%
A*-C 87%
A*-E 100%

學校地址

Aldenham School
Elstree
Hertfordshire
WD6 3AJ

機場
London Heathrow

隣近火車站
Elstree & Borehamwood

倫敦出發火車站
London St Pancras International

了解更多 / 預約本中心顧問

    想了解更多有關英國寄宿學校資訊及申請,請填妥下列表格或Whatsapp 53218628,我們的專業升學顧問會與你聯絡:

    家長/學生姓名*

    電話:

    電郵*:

    學生現時就讀年級*:

    出生年份及月份*:

    預定入學年份*:

    查詢事項 (可選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UK Boarding School  / 2022-08-06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