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院校最新消息] 寄宿學校及大學會否提早放復活節假 或 停課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英國院校最新消息] 寄宿學校及大學會否提早放復活節假 或 停課

  
  


本中心收到不少家長詢問有關英國學校會否提早放復活節假或停課安排,根據多間學校持續每天監察情況的匯報,暫時未有停課或提前放假的安排,但由於歐洲疫情持續及復活節假將至,也有不少學校採取開放態度,讓海外生可提前回家。

亦有學校因香港是屬於Category 2 地區,所以復活節假期完結後回校如沒有任何病徵的話,可不需隔離14天,詳細請向個別學校了解。

所以如家長想讓子女提早回港,可與學校及監護人或我們Agent 聯络安排。

而大學學生應先向自己學科部門了解清楚才作安排,因假期完結後一般進入學年年終的考試及如沒有準時交essay 或 project 會列為不合格,將會影響畢業或升上下一學年的機會 。

但疫情持續變化,請各家長留意每日院校的通報。


UK news  / 2020-03-13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