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學校消息] 2020年GCSE 及 A level 考生的成績計分的安排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英國學校消息] 2020年GCSE 及 A level 考生的成績計分的安排

  
  


英國教育大臣 (Gavin Williamson, the Education Secretary) 於3月20日公佈了因今年受疫情影響而取消了的GCSE 和 A level 考試的計分方法,Ofqual會提供指引給學校老師去將學生的Mock Exam, non-exam assessment 和 prior attainment 去做評估,然後交由Exam Board 去綜合資料給學生評分。學生大約會於七月尾獲得成績。

如果學生感到該評分未能反應其實質能力,可上訴或於復課後在可能的情況下進行考試,又或者可參與2021年的公開試。

由於平時課堂表現亦會計算在內,所以我們必須要提醒學生要認真對待學校所安排的網上授課,以免影響成績。

如有最新消息,本中心會再通知各位家長和學生。

 


HKIES news / UK news  / 2020-03-20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