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院校最新消息] 英國大學及銜接課程院校因應疫情最新安排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英國院校最新消息] 英國大學及銜接課程院校因應疫情最新安排

  
  


截至今日上午17/3,綜合英國各所大學不同的信息資料及與學生的交流,大部分大學及銜接課程部門為應對疫情大致可分為以下兩種做法:

1. 由16/3及17/3停止所有面授課程,改由網上授課。 學生仍需在指定時間內交功課。 (注意: 有大學表示如是 paper coursework 仍需親身交往指定的收集處,學生敬請留意。)

2. 立即停止課程一星期,學校會在此期間準備網上學習資料,同學由23/3起改由網上學習。

有關5月大學的考試,大學尚未有正式安排,到時會因應英國當地情况及旅遊限制規定等而另作特別安排,同學需保持冷靜及每天檢查郵箱,並留意校方應疫情變化而作出的考試安排公佈。

而就讀大學銜接課程的學生,有銜接課程院校表示,根據16/3為止的簽證部指引,建議學生留英國境內繼續使用網上學習,如因回國而在新學期開課時未能趕及回英國的話,有可能會被作為缺席,並將對日後簽證會有影響,敬請學生要留意校方的指引及通告。

我們知道有一部分同學留在英國的同學未有足夠口罩做防護或因不容許帶口罩而有所不安,因此作出以下溫馨提示:

1. 保持平常心,與家人、朋友及我們Agent 保持每日聯絡
2. 不要參加不必要的聚會及到人多地方,與人交談時保持一定距離
3. 勤洗手
4. 無論何時,切勿在未洗手時接觸自己面部
5. 勿與人擁抱、握手或 kiss kiss goodbye
6. 儲備足夠糧食,減少外出時間

*相信大部分同學都是住在單人套房,所以只要保持自己衛生清潔,外出時勤洗手,後回家洗手及換衣服及不要亂放已穿著的外出衣物。宿舍內設有 wifi,可以每天繼續與朋友聯絡,或者煲劇,來一個寧靜的復活節未嘗不可😊。


HKIES news / UK news  / 2020-03-17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