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大學申請講座 | 英國大學 2023年入學現已接受申請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英國大學] 英國大學申請講座 UK University Applications Seminar 2024

  
  


[ 英國大學申請日]
UK University Application – Info Day 2024

英國大學 2024年入學現仍接受申請,未申請的學生,歡迎參與本中心舉辦 [英國大學申請講座] :

為您介紹英國大學學制、如何選擇學科、入學條件、介紹多間大學及協助同學在最快時間內完成申請等。

[講座日期] 3月1日-6月15日 (逢星期六) 或 *歡迎自選日期及時間*
[地點] : 網上/ 本中心 (下午 6pm) 

英國大學申請講座內容:

  • 如何選擇大學及學科
  • 英國大學學科選擇須知
  • 英國大學制度及學習模式
  • 英國大學各科收生要求
  • 申請文件及手續
歡迎登記參與講座或可直接與我們聯絡預約會面。
6月30日前經本中心申請院校,可獲免費IELTS評估測試乙次。 

面試日及升學活動  / 2023-06-21

登記表格 Registration Form

學生名字 First Name of Student
學生姓氏 Last Name of Student
電郵地址 Email Address
聯絡電話 Phone Number
護照類型
Passport type

活動項目 Event
入場人數 Number of People
預約備註 Appointment Remark
個別預約, 請在下面空格內填上預約網上咨詢日期及時間

學生現時學歷
Student's current qualification
感興趣大學/院校
Interested University/Institution
有興趣學科
Interested subject(s)
如你已與我們的顧問聯繫,請提供顧問名字
Have you already been in touch with our counsellor(s)? Please provide the counsellor's name.
您如何得知是次活動?
How did you know about this event?

登記人是學生本人或家長或其他
Are you a parent or student?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HKIES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在網站內所收集登記人之個人資料包括電郵地址、通訊地址、手機號碼和社交媒體帳號等只用作本中心的登記講座、院校面試, 跟進學校申請及升學/遊學諮詢用途,並不會轉發或銷售給其他機構作商業或非商業推廣用途。

本中心會定期透過郵寄、電郵、電話及各類短訊通訊方式來與您保持聯繫,定期將本中心的最新海外升學及遊學資訊、講座、院校面試及所有與教育有關的資訊等傳遞給您。 如果您希望停止接收我們的資訊,或想查閱、更改您的個人資料 ,請您電郵至[email protected],通知我們您的全名及電郵地址。
Submit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