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升學] Study in Birmingham 升學講座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英國升學] Study in Birmingham 升學講座

  
  


Birmingham伯明翰是英格蘭第二大都會區; 與曼徹斯特(Manchester)相同,一直是倫敦以外最受香港人前往讀書及移居的大城市。伯明位於英格蘭中部距離倫敦則大約2.5小時車程,而離Manchester1小時50分車程。

Birmingham工業革命發源地、重工業製造之城,現時仍是英國最重要的城市之一。 佔地理上的優勢,伯明翰是前往英格蘭內陸部分著名旅遊地的重要樞紐。 Birmingham 城市內設有唐人街及其他大型華人超市; 在交通方面,主要以巴士及火車為主,交通發達,四通八達,所以特別對華人及香港學生來說在Birmingham活及讀書是十分之方便。

本中心於618日星期六舉辦 [Study in Birmingham] 升學講座, 為學生及家長介紹 位於Birmingham及鄰近的中小私立學校,大學銜接課程院校及大學等。有意申請2022年及2023年入學的學生,歡迎參與本中心是次活動。

Study in Birmingham講座內容:

介紹Birmingham地區

  • 英國教育學制
  • 英國私立中學日校(14歲或以上)
  • 英國寄宿中小學(8歲至16)
  • 英國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University of Aston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大學的熱門學科, 大學基礎班及國際大一班等入學條件及手續。

面試日及升學活動  / 2022-06-10

預先登記 Registration Form

預先登記已結束。如有查詢,請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Registration is closed for this event. For more information or questions, pleas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