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升學]Durham University 大學基礎班資訊日 | 英國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英國升學] Durham University 大學基礎班申請及資訊日

  
  


Durham University 是世界頂尖大學之一同是英國Russell Group(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大學位於英格蘭東北部,英格蘭第三古老的大學。Durham University 主校園以市內聞名的城堡及大教堂作為校舍,十分古色古香,鄰近的大城市有Newcastle 只需30分鐘以內的車程或火車程; Durham 距離倫敦King’s Cross 約3小時火車車程。大學基礎班位於大學在Stockton-on-Tees 的 Queen's Campus 內,學生使用大學設施及宿舍,體驗大學生活。

本中心於5月份舉辦Durham University (杜倫大學)的大學基礎班講座,課程為期一年, 在大學校園內上課,成功及達標後可直入學士大一課程。

立即參加我們是次活動,了解更多有關Durham University, 學科選擇及入學條件。 把握機會申請入讀頂尖大學的大學基礎班。 同時歡迎預約本中心升學顧問作個別諮詢。

Durham 大學基礎班課程適合F5 及F6學生申請。

法律系大學基礎班 (Law Foundation course) 只剩少量學位, 額滿即止。
QS 2022 世界排名82
QS 2022 合共8科在世界排名前50名
英國時報 Times 2022 全英大學排名第6
英國衛報 Guardian 2022 全英大學排名第5
英國CUG 2022 全英大學排名第6
QS 2022 學科世界排名第16
Russell Group大學之一,擁有世界級科研地位

面試日及升學活動  / 2022-03-22

預先登記 Registration Form

預先登記已結束。如有查詢,請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Registration is closed for this event. For more information or questions, pleas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