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加拿大大學] University of Windsor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加拿大大學] University of Windsor

  
  


University of Windsor (UWindsor) 成立於 1857 年,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溫莎(Windsor)市佔地125英畝,距離多倫多市約4小車程。 UWindsor 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作為加拿大最南端的大學,它提供 190 個本科學位和 65 個研究生和博士學位,涵蓋教育學院、藝術學院、社會科學與人文學院、工程學院、研究生院、法律學院、 護理、科學、人體動力學和商學院。 學院的研究重點在健康、企業精神和自然科學研究上。作為校園內最大的資本項目Ed Lumley 工程創新中心,於 2012 年秋季開放,成為世界級的創新中心,是與周邊地區共同合作的工業基地,當中包括了了 80 個研究實驗室,採用最新的課堂教學技術。

學園毗鄰北美最繁忙的國際邊境口岸,俯瞰Detroit River上加拿大最美麗的海濱之一。 溫莎也是加拿大最南端的城市,擁有全國最好的天氣。

Why University of Windsor?

  • 著名的校友是前國會議員Dean Del Mastro;著名的寶萊塢演員 Hodan Nalayeh等。
  • 商學院獲得高等商學院協會認證,在全球商學院中僅佔 5%。
  • UWindsor的開課時間表十分靈活,大多專業不僅有秋季(9月)的開課,在冬季(1月)甚至是夏季(5月)也會有開課。
  • UWindsor 是目前加拿大唯一一所頒授汽車工程專業學位的院校,為畢業生在汽車和製造業中擔任領導職位做好準備。
  • 大學的 St Denis Centre 擁有室內和室外跑道、錦標賽游泳池、可容納 2,000 個座位的室內籃球和排球比賽場地,以及一個新的足球和足球場,擁有國際足聯認可的人造草坪和可容納多達 10,000 名觀眾的座位.
  • 溫莎是加拿大種族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擁有各種餐廳、友好的商店和豐富的文化產品,距離校園僅幾步之遙、自行車或巴士車程。

學生人數

全校學生: 16,321+
23% 海外生

大學學系

UWindsor 設有9個Faculty,分為:

Faculty of 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FAHSS)

https://www.uwindsor.ca/fahss/489/undergraduate-programs

Faculty of Law

Faculty of Education

Faculty of Nursing

Faculty of Engineering

Faculty of Business

Faculty of Graduate Studies

Faculty of Human Kinetics

Faculty of Science

學士學位課程列表: https://future.uwindsor.ca/program-listing?filter=Undergraduate

研究生課程列表:  https://future.uwindsor.ca/program-listing?filter=Graduate

英語課程

English Pathway Program

此英語課程適合已取得條件取錄但未達入學英語水平要求的學生。

課程共有五 (5) 個級別,每個級別為 12 週;密集式的全日制課程。成功完成 ELIP 3 符合Windsor大學本科和研究生入學的英語水平要求。

課程詳情, 請按此

申請日期

申請期限: 10月1日- 2月1日

大學開課日期: 9月

大學學費

一年學費約 CAD32,000 –39,000

學費列表及詳情

預約顧問有關申請 University of Windsor

    查詢或申請: 請填寫以下表格或 致 電本中心聯絡 22648990 Whatsapp: 53218628 Wechat: hkies_hk

    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如何得知我們?

    *必須填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Canada University  / 2022-03-0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