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University of Adelaide College 澳洲升學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澳洲大學] University of Adelaide 薯仔皮可變成高級伏特加

  
  


澳洲大學 University of Adelaide: 薯仔皮可變成高級伏特加

每個馬鈴薯加工後,如薯條,土豆煎餅和薯片,10-30% 最終作為果皮或紙漿廢料,然後成為低價值的牛飼料。

Potatoes SA與澳洲阿德萊德大學(University of Adelaide) 和阿德萊德山釀酒廠的研究人員合作,了解使用這種廢物的最佳方法,並將其轉化為優質飲料。

“我們知道園藝中的食物損失是多麼顯著,特別是在馬鈴薯行業,並且正在努力確保我們生長的馬鈴薯的所有部分都得到利用,”Potatoes SA首席執行官Robbie Davis說。

迄今為止的項目重點是優化各種工業馬鈴薯廢物流的糖轉化,提取,發酵和蒸餾,包括果皮,果肉和澱粉廢水。

“我們採用馬鈴薯皮廢料,研究將澱粉分解成可發酵糖的最佳方法,”阿德萊德大學農業,食品和葡萄酒學院的首席研究員Richard Muhlack博士說。

“下一步是完成與阿德萊德山釀酒廠的一些小批量試驗,以獲得烈酒產品。”

然後,這些烈酒將通過Waite校園的感官分析進行評估。專家小組將對烈性酒的香氣,風味和味道特性進行基準測試,以確定它們是否具有相當的品質。

“這項目的目的是為工業提供將廢物轉化為增值產品的手段,這將帶來財務和環境效益。”

該項目將於2018年中期完成。

該項目在第一輪產業和地區南澳洲先進食品生產資助計劃(2017年)第3輪中獲得30,000美元。

以上資料為中文翻譯版本,僅供參考。英文資料來源: https://blogs.adelaide.edu.au/research/2018/03/30/vodka-from-potato-waste-with-potatoes-sa/


澳洲升學資訊  / 2019-08-21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