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澳洲地圖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澳洲地圖

澳洲分為六個洲兩大領地

WA_block  西澳 (Western Australia):是澳洲面積最大的州,佔全國總面積1/3,坐擁 20,000 公里的大陸和島嶼海岸線。西澳的東部幾乎都是沙漠,而西北澳蘊含著豐富的礦石、壯麗的自然景觀及歷史遺跡;西南澳宜人的氣候,盛產葡萄酒,及特殊的海岸奇景。伯斯 (Perth) 是西澳州的首府及最大城市,本州約有四分之三的人口居住在柏斯,人口約205萬人,為澳洲第四大都市並持續發展中,澳洲政府預估在2028年將會超越布里斯本成為全澳第三大城。

yellow_block  北領地 (Northern Territory):位於北海岸的達爾文(Darwin) 為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首府,愛麗斯泉(Alice Springs)則是主要的內陸城鎮。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 有著名的烏魯魯艾爾斯巨石(Uluru)、加他茱達(Kata Tjuta) 、奧爾加斯(Olgas),以及卡卡杜國家公園(Kakadu National Park)。

SA_block  南澳(South Australia):是位於澳洲南面中部,涵蓋澳洲大陸部分最乾旱的地區。 這是澳洲面積第四大的州,其邊界與各州及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相鄰。南澳首府阿得萊德(Adelaide) 為澳洲第五大都市。南澳擁有有蓬勃發展的藝術活動,還有「節慶州」的美名,此處每年舉辦超過五百個節慶。

Queens_block  昆士蘭 (Queensland):是澳洲面積第二大的州,首府為布里斯本 (Brisbane)。這裡非常適合從事各種戶外活動和水上運動,身為五大世界遺產之一,並且享譽國際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便位於昆士蘭(Queensland)。

NSW_block 新南威爾斯 (New South Wales):是澳洲最古老,人口也最多的一 州,首府為澳洲最大的城市悉尼,原本是杰克遜港(Port Jackson)沿海的囚犯區。

ACT_block 首都領地 (Australian Capital Territory, ACT):首都坎培拉 (Canberra) 的所在地,亦是是澳洲國會和澳洲高等法院等許多重要國家機構的所在地。

Vic_block  維多利亞 (Victoria):是澳洲大陸面積最小的州,是澳式足球( Australian Rules Football)的發源地。首府是被稱為「澳洲的文化首都」的墨爾本(Melbourne)。

Tas_block  塔斯曼尼亞 (Tasmania):是澳洲最小的一州,因巴斯海峽(Bass Strait)而與澳洲大陸分隔。塔斯曼尼亞(Tasmania)有五分之一的面積都是國家公園和荒野地區。 這是全球最多山的島嶼之一,當地的地 質顯示澳洲在數百萬年前曾與南極洲(Antarctica)相連。

    查詢或申請: 請填寫以下表格或 致 電本中心聯絡 22648990 Whatsapp: 53218628 Wechat: hkies_hk

    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主旨

    您的信件內容*

    如何得知我們?

    *必須填寫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