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加拿大私立寄宿中學 Independent/Private Schools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加拿大私立寄宿中學 Independent/Private Schools

加拿大私立寄宿學校 (Private /Independent  Boarding Schools) 在辦學及提供課程時必須獲得各省/地區的認可。私立學校可提供課程容比公校更豐富或提供專門課程,單性別學校及宗教或非宗教附屬課程等。學校更可提供非加拿大國家的國際認可課程。 所有學生入讀私立學校需繳付學費。

加拿大私立寄宿中學推介

Ontario 安大略省

Belleville, Ontario
Albert College
Albert College成立於 1857 年,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男女寄宿及日校。 學生來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 20 多個國家,學校提供的學前班到 12 年班的講座,而學院為 7 年級(12 至 18 歲)的男女學生提供寄宿服務。 Albert 的平均班級人數為 15 名學生,是一所小型學校,每位學生也會得到他們的需要和關注。 在Albert College校內,學生和教職員像生活在大家庭內,學生齊聚一堂,一起在安全和刺激的學校環境中學習。
Fort Erie, Ontario
Niagara Christian Collegiate
NCC 成立於 1932 年,位於著名Niagara River河畔,佔地超過120英畝。 距離著名尼亞加拉瀑布(Niagara Fall)以南僅 15 分鐘路程,為學生提供超安全、培育和鄉村美景。學校提供第六至12年級課程,設有宿舍,以小班教學,除了學業成就之外,還注重整體發展。
Newmarket, Ontario
Pickering College
成立於1842年,佔地42英畝,是安大略省第二古老的獨立學校。學校位於距離多倫多以北約30分鍾車程的Newmarket小鎮。 全校約500名學生; 100名寄宿生,全校100%學生畢業後升讀大專院校。
St Catherine, Ontario
Ridley College
Oakville, Ontario
Appleby College
Toronto, Ontario
Upper Canada College (IB School)

British Columbia BC省

Mill Bay, BC
Brentwood College School
Brentwood 建校於1923 年,位於加拿大BC省Mill Bay,距離溫哥華市約3小時20分車程而 維多利亞 Victoria 市只需33分鍾車程。Brentwood學校一直努力地建立一個變革性的學習和領導場所,凝造了一個小型大學而不是傳統寄宿學校的教育經驗給與學生。學校旨在提供一個安全、有關懷和培育環境給學生學習的同時,獲得在高等教育世界取得成功所必需的獨立性和技能。時至今日,Brentwood是西海岸學校的典範。學校除了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同時讓學生在此結交終生好友的好地方。學校的預科課程幫助學生彌合高中和大學之間的差距,為大學生活做好準備。

私立學校學費及其他費用

加拿大寄宿學校學費(非加藉)
– 每年約50,000 加幣至90,000 加幣。

加拿大私立學校學費(日校不包括寄宿)
– 每年約30,000 加幣至50,000加幣。 

日校學生可安排入住宿住家庭
– 費用因不同省份以有不同,如多倫多及溫哥華住宿相對比其他城市稍高。 一般預住寄住家庭收費約一年加幣11,000 至16,000 (包括早及晚餐)。 

其他費用: 
1. Enrolment fee/application fee 登記/申請費
2. ESL fee 海外生英語課程費用
3. Medical Insurance  醫療保險費用
4. Guardianship fee 監護人費用 (International Student Guardianship Canada (isguardianshipcanada.com)
5. Airport Transfer 機場接送
6. 私立學校校服費及其他校內雜費如參如額外課外活動
7. 零用錢
8. 機票費用

全年所需費用預算約港幣HKD360,000 至 600,000.-   

申請及報名須知

請聯絡本中心有關申請事宜

本中心電話: 22648990
Whatsapp/WeChat/Signal: 53218628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