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聯絡我們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 海外升學專家 - HKIES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2264 8990


聯絡我們






    姓名*

    電話:

    電郵*:

    學歷*:

    備註:

    如何得知我們?

    註:

    1. 如你未能提供以上所需個人資料,我們未必可以向你提供我們的服務。

    2.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HKIES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在網站內所收集登記人之個人資料包括電郵地址、通訊地址、手機號碼和社交媒體帳號等只用作本中心的登記講座、院校面試, 跟進學校申請及升學/遊學諮詢用途,並不會轉發或銷售給其他機構作商業或非商業推廣用途。

    本中心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方能將已收集的個人通訊資料用於向你發放各類教育相關之推廣資訊之用,否則不得如此使用該資料。

    本中心會定期透過郵寄、電郵、電話及各類短訊通訊方式來與您保持聯繫,定期將本中心的最新海外升學及遊學資訊、講座、院校面試及所有與教育有關的資訊等傳遞給您。 如果您希望停止接收我們的資訊,或想查閱、更改您的個人資料 ,請您電郵至[email protected],通知我們您的全名及電郵地址。

    HKIES Overseas Education Centre

    海升國際教育服務中心

    九龍佐敦

    佐敦庇利金街8號百利金商業中心1302-03室
    Unit 1302-03 Pilkem Commercial Centre
    8 Pilkem Street,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 (Tel):2264 8990

    Whatsapp: 5386 8699 

    WeChat: 5321 8628

    辦公時間 Office hours:
    星期一至星期六 早上10時至下午6時30分
    Mondays to Saturdays from 10am – 6.30pm



      
      



    網站索引

    關注我們